95.08.27

晚上跟老公去看了聯航93

原本老姐說很悶..不好看

剛開始...因為是陳述事實的片

所以...的確有點悶

但是到後來

93的乘客決定反擊

男士們討論如何制伏歹徒

女士們則開始打電話給家人...

當我看到一個女士打回家

家人卻在睡覺...他只能對著冰冷的答錄機...

訴說他有多愛家人...

還有另一個打回家給媽媽...告訴媽媽..

我的班機被劫機...我只是打回家告訴你...我愛你和..跟你說再見

我很愛哭...

所以,看這麼感傷的片...我的淚就不停的滴

我在想...如果是我...我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我有多愛我的家人

悲哀的是...我甚至想在死前在抱一抱我最愛的人都做不到

如果我在家...接到的卻是這種電話

我會哭嗎??

不知道...也許...也許...永遠不要遇到...

 

看完,除了難過,還有就是生氣

氣的是信真主的那些恐怖份子

我搞不懂...他們製造恐怖活動的目的在哪

殺了那些無辜的幾百人...他們就爽了嗎

這樣的恐怖活動造成美國人的氣憤

反而有正當理由攻打你們

會比較好嗎???

  

這部片中...從一開始恐怖份子就不停的在念著他們的真主..

讓我覺得...這世界,有很多的神

各國的人信各國的神...

但也不代表

所有的神....都是好人

 

而看完這部片...我真的只想說

我不知怎麼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愛我的家人

唯一能表示的...就是...

爸,媽,老公,姐姐們,棋棋含含,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PS~這是95年的文章了~現在~又多了兩個~

壯壯、安安~馬麻也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