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跟壯壯爸結婚也4年了耶~

痞客的格子也穩定了~就把一些分享的舊文轉過來囉!!

 

95.5.14

 

新婚當天...只有無聊

雖然我沒有6個伴娘

可是我有9個陪嫁加1個新祕

所以...至少還有人陪我聊天...

 

早上迎娶時...老姐考新郎一個問題

說出愛我的十個理由

我那老實的老公...

竟然傻傻的想理由

其實我要的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穎絹有的我都愛

這樣我就會讓他過關啦...果然是個老實人

還沒取老婆的男性朋友們..學起來吧!!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一兩句不真實的甜言蜜語

 

晚上要進場前...老實說,我還有點小緊張

深怕自己會踩到婚紗..跌倒在紅地毯上

不過進場後...就沒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了

只是...很想吃東西

卻又只能看著...悶

沒多久

就進去換第二套了

由於第一套的禮服露的不多...只有背部

所以第二套就來辣一點的

背部都是薄紗...一直到屁屁...

卻還沒有引起熱烈迴響

於是..第三套來個暴乳裝..

再加露背

醬屌了吧!!!

一出場...果然是...熱烈迴響

然後..大家瘋狂的找我的胸部照相...哈

 

事後很多朋友都說...辦的不錯

除了感謝飯店給我很棒的場地外

還要感謝我的新祕~小燕..

都是因為他,我才能驚艷大全場...

在我的暴乳裝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大家的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