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1

進了飯店後...雖然住的不是去年的樓中樓

不過這個房間也不賴啦

大大的景觀窗可以看見對面的餐廳...飯店的游泳池

還可以看見有躺椅,盪鞦韆的花園

順便提一下...連日的大雨

我們在宜蘭時卻是30幾度高溫的好天氣...

所以一切風景只能用...美!!來形容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老公這時已經倒在床上

睡他的午覺了...

當我欣賞玩風景及拍完該拍的照片後

我也決定來當個老人...小睡一下

爲晚上的羅東夜市之行做準備

 

到了5點左右...

我們帶著睡飽飽的身體殺去羅東夜市囉!!

羅東夜市...那一個區塊還挺像台北市的咧!!

四通八達的巷道..

鞋子,衣服,髮飾,吃的,玩的,

連我最愛的150元內衣都有一整間

基本的麥當勞,

handten,a&d,左丹奴,班尼路等等就不用說...

逛了逛我發現...85度C

ㄏㄏ...這就像台北了吧!!

會不會下次我去台東...也看到85度C吧!!

 

 

不知道是台北的夜市我老公逛膩了

還是在台北他就不想逛街...

在羅東夜市他竟然自己說要買衣服跟鞋子

我們就這樣在羅東拼了命的血拼

邊買邊吃,邊吃邊買...就這樣一直晃到了將近7點

要買的東西買完了,也每一條都逛過了

我們決定再買些零嘴回飯店嗑

也準備要休息了...明天我們還要去冬山河騎腳踏車呢!!!

 

 

待續~~

 

95.06.02

話說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來個不一樣的冬山河之旅

以往幾年來...都是因為童玩節

都是人擠人...現在是平常

總算可以在冬山河好好的玩玩淺淺的水

看看好風景了..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去吃早餐...

唉...連早餐都有平常假日之分

上次去,除了基本的沙拉稀飯麵包外

還有專人在那邊打養生果汁

這次去...

養生果汁那裡...根本沒人阿!!

唉...算了,基本的早餐也算不錯了啦!!

 

吃完早餐,借了腳踏車

我們就騎向平日的冬山河囉

以前去,還不到門口就知道大門在哪了

因為太多人等著排隊買票進場

這次...我還差點找不到票口咧

票口小木屋裡坐著的替代役

大概也是賣今天的第一張票吧...

連要蓋個日期章...都用半天

不過人倒是挺不錯的,

因為我問他..有學生票嗎??

他就說,有阿,等一下喔..

(因為他還在忙著用印章)

我就說..可是我學生證忘了帶耶 (還裝可愛)

他就說..沒關係,等一下喔..

(因為他還在忙著用印章)

我就乖乖的等他用好..

他就說,學生票,兩張是吧!醬120元

我就付了錢拿了票說..謝謝!!

就騎走了

哈哈...人真好,連我那30歲的老公他都算學生

可見我老公也是娃娃臉...

要騙學生票還不難嘛!!!

 

以往都是走路進來的

這次騎腳踏車進來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先到停車場繞了一圈

再往另一個出口騎去

才發現在廁所旁有一條路可以騎進去...

不過,是一個大上坡的路

我的媽壓...一開始就來個難的

我們奮力的騎上去之後

沿著冬山何的河岸騎...

看著別人準備著端午節的划龍舟

活動的佈置

騎著騎著,我便看到了平常有淺水的地方

原本很興奮的要去玩水...卻發現

水都被抽乾啦!!!

因為他們在蓋

童玩節的設施!!

天阿...現在不是才5月嗎???

我怎麼還是擺脫不了童玩節阿???

唉...

沒有水,我們也就把冬山河著著實實的繞了一圈

就回飯店啦!!

幸好...我只買了學生票!!!

 

待續...

 

95.06.03

騎完腳踏車,回到了飯店...

洗個澡,稍作休息...便到了要退房的時間了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並沒有訂房

所以我們要提早進市區找飯店...

不過退房的時間是11點

想說先吃個中餐..於是,我們循著小寶典上的景點

員山魚丸...

有高速公路真方便...不到半小時

我們就到了所謂的員山魚丸街

爲什麼我叫他圓山魚丸街呢??

就像台北的牛肉麵街一樣...

一整條都是賣魚丸米粉..

而且,都只有魚丸米粉...

也沒賣其他的像陽春麵等等的

我們挑了一家...應該是老店吧!!

因為他有電視介紹...

點了兩碗....嗯!!真普通

就是米粉湯加幾顆小魚丸,再加兩塊油豆腐

唉...只能說,我吃不出魚丸的特別

不能說他普通啦!!

 

吃完員山米粉魚丸後

我們決定跑去仁澤溫泉

想說大家泡溫泉都去礁溪

我們來個不一樣的...雖然有點遠..

不過吃完中餐時間也才12點...也就,無所謂啦!!

 

往太平山的路上..其實還滿好開的

也沒什麼車...不過還是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再到仁澤溫泉前

會先經過太平山的入山口(就是要買票的地方啦)

一樣..派我這學生臉去買

我說,兩張票,請問有學生票嗎??

替代役售票員:有阿,學生證借我看一下

我:可是我忘了帶耶...( 吐舌頭裝可愛)

替代役售票員:喔..那就300阿!!

(PS 全票100,加車子再100所以總共300)

冷血,無情,竟然就醬收了我300...

還是冬山河的替代役好...

 

付了300大洋後,繼續往我們的仁澤溫泉開去

開了5公里後,到了仁澤溫泉

停車場是...一部車都沒有...

果然,夏天的下午1點是不會有瘋子來泡溫泉的

無所謂..我們往停車場下方看了一下

有個像爐的溫泉池..還不斷的冒出高溫泡泡

我跟老公說...那不會是大眾池吧!!

我才不要泡那種東西咧...

往旁邊走一點,看到了一座橋跟一個告示指標

看了指標才知道...剛剛那個像爐的池是...

煮溫泉蛋的啦!!

我真天...剛剛還想拿腳去泡咧!!

 

好啦,既然搞清楚那不是大眾池之後

我們決定往旁邊的那棟建築物進去試試

走進去一看...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都翹班的太嚴重囉!!

連旁邊像小便利商店的收銀機都沒人在...

晃了一下,終於有人出來了...

到櫃檯一看...平日大眾池一人150,不限時間

哇咧...還不是免費的喔

那我們泡個溫泉豈不要600啦...真貴

不過如果不泡,剛剛300不就更白花了

反正一個人都沒有,大眾池跟個人池有什麼分別

所以啦...又灑了300大洋..

往我們的個人大眾池走去啦!!

我們換完衣服進入溫泉池時總覺得...

不會很熱阿

而且還有死蚊子或樹葉漂在水面上

老公說...

我們會不會是他們這個禮拜第一個客人阿?

ㄏ..也許喔!!

大眾池中擺了許許多多的大石頭

有高的低的員的方的大的小的

而且中間都是空的

本來我還搞不清楚石頭是幹麻用的?

裝飾嗎?以為這樣就像在野溪泡溫泉嗎?

後來才發現.......

那是大眾池中的個人池...

因為大石頭中的空洞還有階梯式座位

而且最大的那一個石頭應該可以容納4個人左右

號稱...大眾池中的家庭浴池...

真可愛...

我們就來來回回泡了每一個個人石頭

就醬玩了將近1個半小時...

還是一個人都沒有,我就說吧!!

這跟個人池有什麼不一樣

 

泡完了大眾池,我們決定去買個蛋

煮個溫泉蛋來吃吃

換完衣服後

我走到那便利商店

拿了一盒蛋...

手上還有一瓶泡溫泉送的礦泉水去結帳

那店員在收銀機裡打了$50

ㄜ...我說:這瓶水不是喔!!

店員:對阿,那是送的嘛,我知道阿...

我心中OS:哇靠,那你一盒蛋要50阿...

唉...觀光地,撒了50大洋就走出去了

在走到煮蛋的地方時

跟老公抱怨..蛋好貴,一盒要50

老公說..嗯,一盒還只有8顆...

哇哩咧...我現在才發現一盒只有8顆耶

哇靠...死貴

等下不嗑完怎麼行...><

 

煮溫泉蛋需要大約20分鐘左右

我們把蛋丟下去後...

便到附近走走,拍些變胖的照片...

20分鐘後,

我們就在大太陽底下開始解決那死貴的溫泉蛋

老實說...還不錯吃耶

平常白煮蛋是沒啥味道的

但是溫泉蛋就是有股淡淡的...

我不知道那應該是硫磺的味道

還是碳酸的味道...

反正...連我這不喜歡吃白煮蛋的人都嗑了兩顆

算那溫泉蛋成功啦!!!

雖然那溫泉蛋害我晚上脹氣不舒服到第二天...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啦...

下次有機會,吃一顆就好...

 

離開仁澤溫泉後

我們便開往市區...

去尋找我們晚上的落腳之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