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30

 31號是情人節...七夕

原本已經跟店裡說好...禮拜一要早點下班

想去吃個大餐...過個情人節

可是因為遲遲訂位訂不到

只好改成今天過...

 

在網路上査了很久

因為跟寶貝老公在一起後

吃過不少好餐廳

但是每次都是他帶我去...他去過的餐廳

於是,我想找一間...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去的

終於看到這一家...就在家裡附近

網路上大家評語也都不錯的...People'S

 

他的用餐方式是

沙拉跟水果還有一些小菜跟甜湯是無限取用

點個主菜,有附湯,飲料,甜點

原本我是想吃情人節特餐

可是寶貝老公說..那份量太多

因為每個人的主菜都有兩份

所以...就算了

還是點一般的套餐就好了

我點的是...鵝肝菲力

老公點的是..法式蜜桃羊排

老實說...吃過那麼多家牛排店

他的牛排不算很好吃

因為...筋太多

但是老公的羊排倒是不錯

不會有腥味,再配上淡淡的薄荷醬

 

讓我感覺沒有很好的是...

他的上菜速度快,收盤子速度也快

我們主菜吃完也不過花了40分鐘

重點是...很吵

隔壁是一個傳統菜市場(三個女人)

前方是一個大買場(一群七個有男有女的中年人)

害我們講話都要很大聲

不能小小聲的說著甜言蜜語

不開心!!!

 

東西算是不錯...

所以我決定

下次,要帶媽媽去喝他那邊的貴婦下午茶

這樣就不怕碰到菜市場或是大賣場了....

至於以後的情人節套餐或是結婚週年紀念...

再找新餐廳吧!!!

 

不過...服務態度算不錯..

所以如果有人要跟朋友小聚會

我還是推一下那邊啦!!

 

http://www.peoples.com.tw/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