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嬤在幫壯壯戒尿布

情況一直都不錯~

現在尿尿會先講~也很喜歡去馬桶尿尿~

唯獨便便~

他有時會講~可是真正坐馬桶都只有尿尿~

常常是便在褲子上了才說~~便便~

我們都沒有罵他~只有一直勸導~

要便便給馬桶吃

 

昨天~

壯壯突然說~便便好臭~~

我以為他已經便了~

看了褲子~發現~還沒便~

正在高興他會先講了

跟他說~走~我們去便給馬桶吃

他就說:『不要不要~不要馬桶』

然後就往房間跑

他一向便便都會躲起來~

上半身趴在床上成7字型

或是蹲著

而且一定要躲起來~不讓別人看

所以當他往房間跑時~我跟過去~

他開始哭鬧~要把我推出門外~

我說:『你不坐馬桶~不然包布布,不要直接大在褲子上』

他哭鬧著說:『不要~不要包布~不要馬桶』

然後開始大哭~

也許我也急了~也許火氣上來了

我板著臉~轉頭就走(我是要去拿尿布)~離開時還弄掉了我的褲子

他撿起我的褲子~哭著跟在我後面~

一邊大哭一邊說:『馬麻穿這個馬麻穿這個』

我回頭用嚴厲的口氣說:『馬麻不要穿這個』

(我在幹嘛~我瘋了嗎?我為什麼要對他發脾氣~~~自打5大板!!)

他就哭得更傷心了~~

接著我拿好尿布~把他抱進房間~硬是要幫他穿尿布

他一直掙扎~反抗

我就大聲的叫了他的名字~

他應該是沒有聽我這樣吼過他~所以他安靜了一下

我就幫他穿尿布~

但他還是一直哭~~

尿布穿好~他就哭著去找阿嬤了~

= =

我很自責~

我怕這會對他有影響~

怕他以後乾脆都便了再說= =

 

他會先說要便便就是進步了不是嗎?

大在褲子上洗一洗不就好了嗎?

我在發甚麼瘋

自責到我真想揍我自己幾拳~

要不是肚子裡還有一個~~= =

哀...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排斥在馬桶上便便~

尿尿明明就很ok阿~~

為什麼偏偏便便就不行

難道...

一定要靠傳說中的學習小馬桶嗎??

 

我現在想到他抱著我的褲子哭著追出來那一幕~

我都覺得很自責~

面壁思過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