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21 

上禮拜開始...回到熟悉的地方上班...

也許因為熟悉的關係..上了一天班,也不累

第一天上班前還在家裡把晚上要煮的菜都準備好

下了班..老公來接我,回到家把菜炒一炒

煮個湯...其實..8點就吃飯了

第二天..一樣下班回家煮了飯

但是心情不同了...也許連日來的日處奔波..

補習,上班,補習,上班...

真的累壞了..所以跟老公說...

以後我有上班的那天..吃外面好不好..

老公也說好...(因為他說過..只有在我生病跟懷孕時他才會下廚)

所以我也不會去要求說叫他煮...

所以第三天下班...我們就去吃了麥當勞...

第四天下班..原本要去吃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

結果竟然整修..所以改吃...越來越難吃的吉野家

今天是第五天上班...下班老公來接我..

在路上我問他..要不要去吃義大利麵(因為昨天沒吃到...唸唸不忘)

他就說..不用,我有煮阿...

嗯..當下的感覺是...嗯...怎麼形容呢??

開心,快樂,爽..都不足以形容..

反正...就快飛上天囉!!

 

一回到家..走進廚房,看到他準備的菜..還有那天在大潤發明明就沒買的辣椒跟酥炸粉

在旁邊看著他大粒汗小粒汗的炒菜,洗鍋子,

再炒菜...再洗鍋...再炒菜...

心裡面..真的很開心

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全部弄完上桌厚...

吃了一口老公炒的菜...我只能說...

連後腿豬肉片吃起來都像日本松阪豬...

吃到一半..老公問我..還可以嗎???

我點頭...然後說..

好吃阿...因為有你滿滿的愛煮的..當然好吃..

他很爽的笑一笑說...

你想講這句話很久了吧!!

ㄏ...吃完飯更令我開心的是...

他連水果都切好了...

我的媽呀!!

而且他還是特地到頂好買他要的材料回來煮

可見...不是臨時起意..

我想..

他是體貼我上班累到..睡十個小時都睡不飽吧!!

不過..他很厲害...

雖然只是一頓平凡的晚餐...卻讓我感動不已

只是一天的體貼..

卻讓我接下來的日子都願意爲他忙進忙出...

 

媽媽說過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沒關係...容易滿足,就容易覺得幸福,就容易快樂

一點小小的幸福...一個小小的動作

都足以讓我放在心裡回憶一輩子...

也許到以後..我會跟女兒說...

找老公,就要找像你爸這種的...

女兒問爲什麼...

我還會洋溢著幸福跟女兒說這件事

哈...

真妙..我好像想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