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咻的一下~~5年了耶!!!

今天!是我們結婚5周年的日子

5年前的今天~我們一起決定過一輩子~

當然~每隔一陣子就要慶祝一下~

我們沒死!沒有世界末日~

並且還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前在找小尾牙餐廳時就看到了這間à衚同燒肉

胡同燒肉.jpg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算不錯!不過感覺不便宜

不過是結婚5周年耶~~怕甚麼!

於是我在上禮拜特地到店裡訂位

期待好久~終於到了今天啦!!

 

一進店裡~就是個帥哥接待我們~

整家店的位置不超過20個~小小的

都是吧檯的位置~這樣服務生可以幫你烤(大部分啦!)

做定位~點完餐~在開始等上菜時~

壯壯爸~就拿了個禮物給我~說~這送你

我一拿~ㄜ…方型的盒子~又不重

我說~不會是SONY的手機吧~

壯壯爸說不是

我又說~不會是白色毒蘋果吧(唉鳳)

壯壯爸說~沒那麼貴啦

…這下可好~我不知是甚麼耶!

心想~他不會真的送我~~我想要的東西吧!

 

記得我送壯壯爸手機時~有朋友笑我們是在SONY裝備競賽~

還問我~那下次壯壯爸要送我甚麼

我那時候跟他說~壯壯爸如果真的懂我了解我並且疼我

他會送SONY的MP3

果然~果然~

禮物不用貴

送到心坎裡最重要!!!

壯壯爸真的送我SONY的MP3

DSC02904.JPG    

oh~ya~~我只能說

我會嫁給他~不是沒有理由~

哈哈XDDDDDD

 

在等菜的過程~我也拿出我準備的小禮物~

跟壯壯爸說~我也有準備小禮物給你~

壯壯爸街過手~搖了搖~就說……………

是香水齁~

……冏

怎麼馬上就猜到啦!!真是!

 

好啦~不管怎麼說~~壯壯爸送的禮物讓我嘴巴都閉不起來了

接著就開始享用我們今天的超精緻燒肉!

我們點了

松阪豬~牛舌~牛五花~雞腿~機軟骨~蔬菜~...等等

牛肋條&螺肉.jpg 牛舌等4樣菜.jpg 甜點.jpg 達拉斯&椒鹽松阪豬.jpg  

  

因為大部分是服務生幫我們烤~

所以烤得很慢~吃得很慢~

每樣菜~都不便宜~份量也都不多~

不過都不錯吃!!

重點是~這裡員工都有挑過喔!

其實我會想來這裡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

DSC02889.JPG     

我不認識他~可是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拿名片時~

就是他幫我開的門

當時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哇!他長的好像信樂團的阿信喔!

我一定要來這裡吃!!

今天來後發現~店員都是明星臉耶

都是有挑過的喔!!

這個長的有沒有像JR阿!

DSC02879.JPG    

還有這個~~

長的像張芸京!

DSC02901.JPG    

(這樣偷拍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哈XDD)

 

燈光美~氣氛佳~心情好~服務員帥~

整個餐廳就是~~99分!

為什麼少一分~~因為太貴啦!!!

這樣吃下來~要花掉我3張小朋友!齁~~

這麼貴~我怎麼常常來看明星臉!!XDD

 

不過整體評價還不錯啦!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吃

 

回到家~壯壯爸就說~來拆退散小三的禮物吧!= ="

DSC02907.JPG    

親愛的~你…很有梗!哈哈

 

回歸主題~結婚五周年~

要感謝壯壯爸~容忍我的懶惰跟任性

五年前的今天~媽媽要你多包容我~

你都做到了~

說真的~除了那麼一點小小壞習慣外

你真的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我們還要這樣一直一直恩愛下去喔!

愛你~

DSC02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