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麻醉藥漸漸開始發揮藥效時~我的主治醫師來了!!他說先在我的肚子上消毒,拿著一罐優碘~和烤肉會用的大刷子在我的肚子上來回的刷~~讓我覺得自己像隻烤爐上的豬,被人刷著烤肉醬

消毒完…麻醉師說~讓你睡一下喔!會有點痛,忍耐一下喔!然後突然感覺我打點滴的地方<<爆痛>>,哪是有點痛!為什麼今天要一直騙我阿??但我已經沒辦法講話了…而且~我看見醫生拿出蓋布,然後我就看不到醫生了;接著覺得我腳上放了鐵盤~開始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音,我還在想~我還有知覺~等下刀子劃下去我會不會大叫阿?我覺得我一直努力的注視著天花板,然後一直覺得我有知覺我有知覺,接著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發現我走在一個旋轉樓梯上,後面一直覺得有人在推我;旁邊的牆面則是黑白格子…我一直走一直走,好像沒完沒了似的!

就在這時候,我聽到了小孩的哭聲,我腦中響起一個聲音說~那是皓皓的哭聲嗎?而我~還是持續的走~持續的走~~突然~周圍的牆壁跟樓梯消失了~我意識到我依然躺在床上,而有人在壓我開刀的傷口處~接著我聽到麻醉師說:醒啦!

我知道~~結束了!我的孕婦最大生活結束了皓皓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許~已經見過把拔了

我還在昏沉沉中~~護士問我~腳可以動嗎?我點點頭,護士要我自己抬屁股~然後他們一起合力幫我移到恢復床上~接著我就被推到恢復室然後又昏過去了~~剛開刀完都這樣~~昏過去~又醒過來~吐~昏過去~又醒過來~吐;中間壯壯拔還有拿照片給我看~我一樣…看不太清楚,只覺得~剛生出來長的怎麼都一樣:P

過了不知道多久,總算比較清醒了,發了簡訊~

跟壯壯拔說:累的話,回家休息吧!我至少要在恢復室待到明天中午~你在這也沒辦法睡。大約10點多~壯

壯拔回家了~我繼續昏迷跟吐,中間陸陸續續聽到有人要來生~清晨一點多,護士來說:我帶你去樓下睡

覺,等下有兩個要自然產,會在裡面尖叫~你在這裡應該沒辦法睡

(OS:少來這一招~明明就是等下兩個生完要用這個恢復室)反正我也沒有反抗能力

於是凌晨一點多~我就被放逐到2樓小兒科診間,一個人孤零零然後因為移動~

好不容易止吐的我又開始吐整個晚上,麻藥漸漸退了,子宮收縮的痛越來越明顯,大約一個小時會

醒一次~然後再睡著又要10幾分鐘~然後不到一小時又被痛醒~就這樣反反覆覆~直到我看見窗外天空漸漸

變亮,總算熬過第一晚了心想~為什麼這一胎收縮的痛這麼明顯~是我年紀大了嗎?找機會問問醫生好了~

早上護士來後~護士問我~先生呢?先生在才能幫你拔尿管。我說他晚一點會來~心想~我好心酸阿

我問那點滴要等拔尿管時才能拔嗎?護士說~我可以先幫你拔阿~等下要送早餐~拔了你才有辦法吃早餐!

於是我點滴拔了~因為躺太久~從前一天5點多開始~整整躺了14個小時左右~屁股都快爆炸了~天阿!我甚麼

時候才有病房阿!!

等老公來並且等忙碌的護士來拔完尿管已經是9點的事了~護士說下午一點以前要下床尿尿喔!唉~~

又來!問護士可以抱小孩來給我看嗎?護士說現在小孩都不能出育嬰室耶哪招???

吃完早餐~又昏了一下~將近10點~我問壯壯拔~樓上看小孩是幾點?壯壯拔說11點~我想…我慢慢下床然後

上去~大概也差不多了吧!於是我在10點40幾分開始移動~壯壯拔說~幹嘛這麼堅持,我說都10幾個小時了

耶~我還沒見過他,下床走走也好,醫生說多走路恢復的快!有尿意的話還可以順便上廁所阿~

於是我緩慢的移動~並且在壯壯拔的攙扶下~竟然不到11點就到了5樓~看來~雖然年紀大了宮縮比較痛了~

但我還是個勇健的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