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39周又3天

從26號開始宮縮頻繁…但卻一直沒規律~拖了一天又一天

28號早上我拿了月曆放在肚子前跟皓皓說~皓皓阿你挑一天吧!

你已經是3個裡面住最久的了~~很舒服嗎?今天不出來…明天不能出來喔!你自己想想!!(我真是個愛威脅小孩的媽XD)

接近中午…覺得挺累的~想說睡個午覺在起來吃中餐

1點多~~肚子突然一陣痛~讓我痛醒

接著裝冷氣的師傅打電話來~說他到了~請人下去接他

連絡完後…想說起床吃點東西~

就在這時候~又一陣痛

驚!不太對!可是沒甚麼宮縮耶!

躺個40分鐘測一下好了~發現大約是10分鐘左右就宮縮一次

總算規律了~但~宮縮時其實並不會痛耶!但兩次宮縮中間卻會有陣痛

這又是哪招?陣痛不是隨著宮縮來的嗎?

沒宮縮也會陣痛?還是…我只是想上大號?

過了半小時~情況一直沒改善~一樣10分鐘左右宮縮~然後中間有陣痛~而陣痛還越來越痛~

於是我敲了還在上班的壯壯拔,跟他說:ㄟ~我覺得我今天就會生耶!

壯壯拔馬上問:有fu了嗎?要去醫院了嗎?

我把症狀跟他形容~然後跟他說~我先洗個澡~然後打電話去醫院~看看狀況你再回來吧!

3點多~情況依然不變!問了醫院~也叫我去給醫生看看

於是我請壯壯拔回家吧!

我摸著肚子跟皓皓說~你是在等桃園裝冷氣塵埃落定嗎?確定在裝了…你就要出來了!今天也OK啦!等下我們去給醫生伯伯看~沒問題的話…傍晚見!

到了醫院~護士竟然還要我先做胎兒監視器~還來阿!

做完30分鐘~輪到我看診~沒有照超音波!直接內診= =

醫生說~~開半指快一指了耶!你要等嗎?還是我們今天就開刀!

我說好阿!反正我本來就沒有看時間

醫生說:那~你先辦住院~等我看完診~大概10點半11點開刀可以嗎?

我:要11點阿!其實…我肚子沒有很舒服耶!一定要等到11點嗎?還有6個多小時耶!

醫生:那…我下午診看完~6點就幫你開!

我:好阿!

醫生:那~你先辦住院~我們準備一下~等下就開刀!

走出診間~跟壯壯拔說~~6點開刀…辦住院吧!

辦完手續就到恢復室等著~過沒多久~就被叫進手術室了!

然後開始…我最怕的幾關了

第一~~打點滴~我本身就怕打針~點滴的針尤其痛~唉!一定要這麼早打嗎?幸好護士很溫柔…

接著等麻醉師來~打麻醉

天阿~~這是我第二怕的~先打局部麻醉~麻醉師說會有點酸酸的喔!

X的!那是有點!是很多點好不好!

然後打真正的麻醉…這個真是我從懷孕到現在被打超過30針唯一會讓我倒吸一口氣的針!真是又酸又痛!

好不容易打完麻醉~~

接著插尿管~~生安安時~我才發現~插尿管怎麼這麼痛!

但這次…不知是護士溫柔又技術好~還是有了一點麻醉藥

只有一點點不舒服..不會痛耶!

好啦~~總算過了這最害怕的3關!

接著就等麻醉藥效~跟我的主治醫師囉!!!

這時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宮縮跟陣痛了~~

是因為有其他太多讓我分心的事嗎?

還是…皓皓自己知道要出來了~~所以就懶的動了?誰知道?

反正~~晚點見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