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沒有行程的行程~~

因為中午就要搭船了

所以早上只排…採購名產囉!!

早上睡到自然醒~~

呼…好久~好久沒有自然醒了!!哈

而今天的早餐~我選了我平常最不愛吃的燒餅

沒想到~~哇咧!!好吃耶!!

像麵包一樣!!

歐~~失策!!難怪姊夫可以吃3天!!

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吃了= =

吃完早餐~大部分的人去逛菊島之星!

我跟阿爸阿母帶壯壯~去天后宮拜拜~

想說要讓壯壯抽籤~

沒想到…這很老的古蹟廟~沒有抽籤低!!

天后宮.jpg 

阿壯阿~回台北再讓你抽吧!!

之後又帶壯壯去了四眼井~

阿爸撈了一桶很冰的井水讓壯壯洗手洗腳~

四眼井拼貼.jpg 

阿母買了藥膳蛋跟豆干~

本來想等其他人一起來買名產的~

結果

其他人吃冰去了~

所以我們也去吃仙人掌冰!!

等人.jpg 

阿母去買名產~

逛一逛~也差不多中午了~

回民宿等老闆送我們去搭船吧!!

 

1點的船班

今天的位置是在二樓

我這次學乖了~

整個早上都沒讓壯壯睡~

果然~他累了~~

開船沒多久就睡了~所以我也趕快跟著睡!

不知道是因為我睡了?

還是因為今天風浪不大?

還是因為今天是坐二樓?

反正…我沒吐!!哈哈

平安到了嘉義!!

我們找了一下吃…午晚餐的地方

吃完飯~準備兵分兩路囉!!

嘉義拼貼.jpg 嘉義3.jpg 嘉義4.jpg

我決定坐小胖的車~

這是阿爸的陰謀!

他說我坐小胖的車直接回台北~

車上有哥哥姐姐~壯壯比較不會找媽媽~

才不會十八相送!!

錯!雖然有哥哥姊姊

但壯壯還是會找馬麻啦!!(~~自豪~~)

小胖一路…開的不算慢~

沒想到~我7點多就到土城了= =

哇!!我的專車還在上班耶~~

真是

害我得背著大包包自己坐捷運和走回家!!

 

也還好我坐了小胖的車~

因為阿爸他們送秋他們回竹北~還給我去吃晚餐~

<阿在嘉義不是吃過了???>

阿爸阿母回到桃園已經是10點多了~~

我要是坐阿爸的車~我還回不了台北咧= =

呼~~

終於結束了今年的家族旅遊~

結束了我10天還半島的旅遊~

很累~但很開心~

接下來~

又要開始想明年的家族旅遊囉!!!

 

也終於寫完了我10天的遊記~

累死了~

不過~還是謝謝觀賞!!!

謝謝觀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