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家從外觀都看的出我懷孕後

熟一點的就會問~哇你好勇敢阿!!!第三胎耶!

我的第一個小感想~~為甚麼生第三胎是好勇敢?

是因為懷孕很辛苦,所以你覺得要懷孕3次好勇敢?

還是因為生小孩很痛,所以你覺得要生3次好勇敢?

但我相信~通常都是對方的答案都是…要養3個好勇敢!

但~~我真得不覺得這很勇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養孩子要勇敢!我覺得要高EQ比較重要!!

也許我是一個...兩光的媽媽~~

應該說~~對甚麼起跑點觀點不太認同的奇怪媽媽~

所以..我不覺得養小孩需要勇敢~

需要強壯的心臟跟爆高的EQ比較重要

接下來~~熟一點的會繼續說~~是為了生妹妹齁!!

我的第二個小感想~~說真的!我不否認我很想生妹妹~

我也猶豫過要不要調體質拼拼看~直到我看到一句話

不生~就永遠也沒機會!!

所以我決定順其自然~沒想到~就在決定順其自然沒多久後

皓皓就來了~我想~這就是命!!

但當每個人都說我是為了妹妹時…我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我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是也好~不是也好~~我都OK

也不完完全全~~只為了妹妹!!

反正…重點是…小孩健康就好!

男女只是附加價值!哈哈XD

還有~~不要再說我好厲害~~通通生男的有甚麼好厲害的

我一點也不懂!!!

生的出來就算厲害了~跟男女有甚麼關係!!!

奇怪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