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迫症』

壯壯:『馬麻,你等下要陪我吃青芒果嗎?』

馬麻:『好阿』

壯壯:『哪你要吃嗎?』

馬麻:『不用,馬麻不是很喜歡吃芒果』

壯壯:『喔』

過5分鐘

壯壯:『馬麻,你等下要吃青芒果嗎?』

馬麻:『不用阿~你吃就好』

隔5分鐘

壯壯:『馬麻,你等下要跟我一起吃青芒果嗎?』

馬麻:『不用阿~你吃就好』

又隔5分鐘

壯壯:『馬麻,你等下要吃青芒果嗎?』

馬麻:『………好,我吃一兩塊』

再隔5分鐘

壯壯:『馬麻,你等下要吃青芒果嗎?』

馬麻:『不用阿~你吃就好』

壯壯:『可是你不是說你要吃一兩塊嗎?』

馬麻:『………喔!』

真正吃青芒果時..

壯壯:『馬麻,你吃阿!趕快吃阿!』

馬麻:『………』

原來個性會遺傳…

上次我問他的蛋捲事件完全重演阿

我不能不喜歡吃芒果嗎??

該說他太孝順還是怎樣?

 

『幻想的世界』

晚上打電話回去

阿嬤:『壯壯,要跟馬麻講電話嗎?』

壯壯:『我在忙!我在跟我朋友講電話』

阿嬤:『你先把朋友的電話掛掉,跟馬麻講完再打給你朋友!』

壯壯:『喔!』然後跑來接電話

馬麻:『壯壯,你在跟朋友講電話阿』

壯壯:『對阿』

馬麻:『那你們在聊甚麼?』

壯壯:『………我朋友打來~我要去接電話了』

馬麻:『………………………這小子是在跟我預告以後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