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因為阿爸阿母要去吃大餐~

所以把壯壯送回來~

禮拜五就物色好要帶壯壯去哪個公園

禮拜六..等壯壯爸出門上班後

跟壯壯玩了一下~吃個東西~就哄他睡覺~

準備帶他去公園囉!!

以前~我只有自己帶他去對面國小跑跑~

這次~要帶他去靠近八德路的朱崙公園~

走路大約10分鐘~

還要帶著壯壯走…呼..真是個挑戰啊!

還好~他睡起來精神夠!

去公園也能引起他莫大的興趣

所以~在去的路上只有過馬路時我抱了他一下~

基本上…都是ok的!

到了公園

壯壯一看到溜滑梯~就很開心的跑去~

這公園人不多~只有一個哥哥在玩~

也許是因為沒啥設施~就一個溜滑梯~幾隻搖搖馬~還有吊單槓~老人運動設施~哈

而且那溜滑梯還沒有正常的樓梯~都是…用很不一樣的方式爬上去!

不過..壯壯還是玩得很開心!

過沒多久~壯壯說要吹泡泡~

於是我拿出新買給壯壯的吹泡泡機!

DSC00928.JPG 

小老虎是也!!

不用自己吹~只是要裝電池才能用

而裝了電池~就會有聲光效果~有很搶眼的藍光跟…很本土的音樂= =

也不知到底是聲光吸引小朋友

還是那源源不絕的泡泡吸引小朋友~

過沒多久..哥哥回家了~

公園剩壯壯一個

DSC00926.JPG 

他跑來跑去~接著眼睛一亮~

看到了吊單槓那裏有個妹妹~(詢問以後變姊姊~哈)

於是便衝過去了= =

開始跟那個姐姐一起玩

兩個就一起冬跑跑西跑跑

到處玩~

DSC00923.JPG DSC00927.JPG

這個姊姊很活潑~

還會跟著我叫壯壯的名字~

接著又有3.4個小朋友來公園~

壯壯說要吹泡泡~

於是~我又把小老虎請出來~

這下可不得了了~

所有的小孩都湊過來了~

追的追~抓的抓~

這個小姊姊還一直甜甜的叫我阿姨~

想跟我拿小老虎~

被壯壯發現~

也跑過來說:『馬麻~給壯壯拿~』

我把小老虎給了壯壯~

沒想到壯壯一拿到~抱著就往反方向跑~

小姐姐還在後面追~一邊叫:『壯壯、壯壯~』

唉呦…看來~該教教他『分享』這回事了

後來~小姐姐跑到吊單槓的另一邊~

有石頭步道

我坐在石頭上用著吹泡泡機~

小姊姊跟壯壯就一人坐一邊

一個一直阿姨阿姨的叫~一個一直馬麻馬麻的叫~

喔…真想生個女兒~哈!!

DSC00929.JPG 

過沒多久…吹泡泡的玩完了~

兩個小的回去玩溜滑梯~

那溜滑梯是有隧道的

兩個小的給我窩在隧道裡~

壯壯從洞口探出頭來叫:『馬麻~~~~~』

接著~小姊姊也從洞口探出頭叫:『馬麻也~~』

ㄜ…叫阿姨就可以了啦~~

兩個就這樣玩到天翻地覆~

直到傍晚~將近5點

小姊姊回家了

我跟壯壯也去吃晚餐~

又是一項新挑戰~獨自帶壯壯在外面吃飯!

這間水餃店超大!還有兒童座椅~所以~應該還ok吧!!

店裡有免費的黑棗茶~雖然喝起來像酸梅汁!

壯壯愛的很~

不過~我們這可憐的母子~

馬麻很笨~不知道不能領錢~身上又只有100塊~

還不自量力的買了杯西瓜汁!

帶壯壯去7-11時~這小子還給我買了個統一布丁!

身上只剩58塊~

所以只能吃最普通的高麗菜水餃10顆~

這小子大概跑累了~也餓了~

給我嗑了5顆= =

所以老媽我就很可憐的沒吃飽!!悶!

沒關係~兒子有吃飽就好~

身上只剩3塊錢的我們~就一路散步回家~~

回去的路上~反而都沒有抱~

壯壯一路自己走回去…很棒

這樣下次~馬麻可以試著帶你去別的公園囉~~

不過~下次要記得帶防蚊液!!

這次帶壯壯去公園~

另一個豐收成果就是...腳上有20個蚊子包!!!癢死我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