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追星了~~

哈哈~~因為我老了

記得小時候~~我喜歡小虎隊~~

小虎隊拆了~我喜歡蘇有朋

上了國中~~我開始喜歡籃球~

從一開始的流川楓~三井壽

到後來真人的籃球明星~~羅興樑~

這喜歡很長的一段時間

從國一到大二~

後來國內籃球沒落

從一開始宏國到新浪~後來變甚麼碗糕我也不知道了

大二開始~喜歡信樂團~

開始聽起我以前不會聽的搖滾歌~~甚至還去聽了演唱會

近年~信樂團又解散了

唉~怎麼我喜歡的都會解散

我單獨喜歡阿信

但~~他出了兩張個人專輯

現在又不見了

哇咧!!!

所以~~我又沒得追星了

最近~~我發現又有喜歡新的了

他是誰~~大家一定猜不到

~~~~~~~~~~~~~~~~~~~~~~~~~

將將將將~~~~~~~~~~~~~~~~~~~~~~~~

是阿ken

哈哈~~想不到吧!!

我真的挺喜歡他的

一開始看他在全民大悶鍋模仿

還沒那麼注意他

因為全民大悶鍋裡我比較喜歡郭子乾跟那個芒果亂爆的

後來開始看了大學生了沒~~

開始發現

他挺幽默的~~我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後來發現

他真的很多才多藝~~而且英文又好~~

剛剛看他參加康熙來了

說了一些他念戲劇的事

真的覺得~~~~~~~~~~~~~~~~

我好喜歡阿ken~~哈哈!!!

好啦~講完了!!

 

ps~還有另外一個我現在也超愛的~~就是

~~~~阮經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