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是美女』

睡覺前~跟壯壯聊天

壯壯:『馬麻是美女~』

馬麻:『真的嗎?謝謝壯壯~』

阿嬤:『那把拔呢?』

壯壯:『把拔是帥哥!』

馬麻:『哈哈!諂媚的小孩』

馬麻:『那壯壯呢?』

壯壯:『壯壯是卡哇依!!!』

 

『我好辛苦喔!』

壯壯:『馬麻~海綿咧?』

馬麻:『不知道阿~壯壯丟去哪裡了』

壯壯:『馬麻找』

馬麻:『壯壯自己找』

壯壯:『海綿咧?海綿咧?(東翻西找)』

馬麻:『地板上找找』

壯壯:『(坐在床邊)我好辛苦喔!!』

馬麻:『……找個海綿而已= =』

 

『好哇!』

壯壯:『馬麻~我便便了』

馬麻:『那你要換布布嗎?』

壯壯:『好哇!(然後就爬到床上躺好!!)』

『好哇!~2』

把拔:『帶你回台北好不好』

壯壯:『好哇!!』

 

『馬麻拿紅色球球丟牆壁』

壯壯:『馬麻拿~紅色球球~~丟』

馬麻:『對!好大聲~壯壯怕怕對不對』

壯壯:『嗯』

馬麻:『壯壯還去躲起來』

壯壯:『去廁所躲起來』

馬麻:『嗯~那馬麻以後不丟了好不好』

壯壯:『好~』

過了5分鐘

壯壯:『馬麻拿紅色球球丟牆壁』

馬麻:『對~』

壯壯:『壯壯去廁所躲起來』

馬麻:『嗯~馬麻以後再也不拿球丟牆壁了』

壯壯:『好』

過了10分鐘~~又重複以上對話!!

如此…重覆提醒我大約半個月左右= =

 

『馬麻不漂亮』

阿姨帶壯壯看凱渥的比基尼辣妹

阿姨:『橘色的漂不漂亮』

壯壯:『漂亮』

阿姨:『藍色的漂不漂亮』

壯壯:『漂亮』

阿姨:『綠色的漂不漂亮』

壯壯:『漂亮』

阿姨:『那馬麻漂不漂亮』

壯壯:『不漂亮』

馬麻:『………』

壯壯看了馬麻一眼~

壯壯:『馬麻是美女~~~』

馬麻:『………認得我是你媽就好= =』

 

『馬麻眼睛紅紅』

壯壯撞到後~在去醫院掛急診的途中

壯壯:『馬麻眼睛紅紅』

馬麻:『因為壯壯受傷~馬麻心疼啊!』

壯壯:『喔!』

馬麻:『那壯壯以後還要不要亂跑!』

壯壯:『不要~』

馬麻:『乖!不然壯壯受傷~把拔馬麻阿公阿嬤都會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