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沒有喝過阿!!』

壯壯從冰箱拿出一罐飲料

壯壯:『我要喝這個』

阿嬤:『你喝剛剛那瓶啦!』

馬麻:『沒關係!這瓶把拔喝過了』

壯壯:『可是我沒有喝過阿!!!』

馬麻,阿嬤:『…』

 

『我只想喝白葡萄口味的』

把拔:『帶你去買思樂冰好不好』

壯壯:『好』

把拔:『可是這家沒有耶~我們去另外一家』

壯壯:『那裡會有白葡萄的嗎?』

把拔:『不知道耶~要看看』

壯壯:『可是我只想喝白葡萄的耶』

把拔:『……』

 

『波比波比』

阿嬤:『壯壯,你跟馬麻說你拜土地公時都說甚麼?』

壯壯:『波比波比,馬麻身體健康』

阿嬤:『還有呢?』

壯壯:『波比波比,跟馬麻住在一起!』

馬麻:『= =(我都快哭了)』

 

『因為桌子很可愛阿』

壯壯一直要拿牙刷刷桌子

馬麻:『壯壯為什麼要用牙刷刷桌子阿?』

壯壯:『因為桌子很可愛阿!!』

馬麻:『這是甚麼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