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的肚子像黏土』

坐著抱著壯壯睡覺~安安在肚子裡面翻滾

壯壯坐起來~

馬麻:『底迪跑來跟你打招呼~對不對』

壯壯:『嗯~』

馬麻:『那你有沒有跟底迪說”嗨”』

壯壯雙手放在我肚子上

壯壯:『底迪~~~嗨』

然後開始把我的肚子上下搖

壯壯:『馬麻的肚子好像黏土!!』

馬麻:『……』

 

『你在幹麻?』

在飯店裡~

壯壯:『馬麻~你在幹麻呀?』

馬麻:『我在整理行李阿』

壯壯:『喔~~』

馬麻:『壯壯~那你在幹嘛呀~~』

壯壯:『我在整理行李~』

馬麻:『……喔!!』

 

『我好厲害呦!』

壯壯小時候坐車時~我們都喜歡跟他玩一個紅燈變綠燈的遊戲

現在他長大了~會自己玩了

坐車車時~會自己說

壯壯:『變變變~~~~~~(然後紅燈變綠燈後)』

壯壯:『我好厲害喲!!』

馬麻:『……』

 

『小茶壺』

壯壯因為訓練不穿尿布~現在都直接穿小褲子~

有時候洗完澡都不喜歡穿褲子

我們都會說~要抓壯壯的小茶壺~~

他就會乖乖穿了~

昨天…

壯壯:『要看馬麻的小茶壺』

馬麻:『馬麻是女生~沒有小茶壺啦』

壯壯:『有大茶壺』

馬麻:『馬麻是女生~沒有茶壺啦』

壯壯:『把拔才有大茶壺~』

馬麻:『對~把拔是男生才有』

壯壯:『壯壯是男生有小茶壺~』

馬麻:『對~~』

壯壯:『把拔有大茶壺』

馬麻:『…對』

 

『你在幹嘛呀?~2』

壯壯吵著要玩遊戲~不過~通常都是大人在玩

所以把拔很認真的在玩遊戲給壯壯看

但壯壯突然說

壯壯:『把拔~你在幹嘛呀?』

把拔:『………』

馬麻:『把拔在玩遊戲阿』

壯壯:『喔!』

= =阿不是你要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