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8.jpg 

我這很不怕死的孕婦~~竟然跑去看海洋天堂~~

哈!

我一直都滿喜歡李連杰的~

某一次看新聞介紹電影

本來是再介紹唐山大地震!

我想..這一定是一部催淚的片~

想說之後租DVD來看就好

唐山大地震介紹完後~就開始介紹海洋天堂~

因為新聞的預告片不多~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每個人都說看唐山大地震的預告就哭了

尤其是看到媽媽做決定要就弟弟的那一幕

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一幕阿

反倒是看了海洋天堂的預告…

我就哭了!!!

於是!我決定要去看!

可是一個人…我不敢

我怕我會哭到走不出戲院= =

後來penny說他也想看~ok~剛好他生日!

就約了一起看!!

 

整部戲很樸實~應該可以這麼形容吧!

很平淡~

剛開始~其實還滿好笑的~

看到大福的樣子~有時會覺得他天真的可愛

可是~想到他的天真~就是父親的不捨

有幾幕真的讓我很飆淚~

有一幕是爸爸把大福送到收容機構~然後自行離開

到了晚上~大福強烈的抗議表達不滿

但就在爸爸來了之後

讓爸爸替他脫衣服~然後父子倆抱著哭~

接著爸爸答應大福不走了~爸爸坐在大福身邊~起身時

大福的手伸過來~而爸爸拍拍他的手~

 

還有一幕是爸爸在教大福拖地

希望大福之後能繼續的留在海洋館

但大福始終學不會

爸爸心急~於是對他發脾氣~而大福委屈的哭了

爸爸也自責~抱著他~對他說~慢慢來!!

 

還有爸爸扮海龜陪大福游泳~想告訴大福

爸爸會永遠陪著你~

還有爸爸帶大福坐公車~陪著大福看外面景色的那一幕~天啊!

真是打開我水龍頭了~

還有最後爸爸過世了~

大福在葬禮後~走到旁邊~對天空揮揮手

他知道~爸爸住在那裡!

 

我這愛哭的媽~幾乎每一幕都會讓我哭~~

只是碰到一個很沒水準的在我旁邊講電話><

一直中斷我的情緒~讓我很想飆髒話!!!

 

這部戲真的很值得看~

看完以後我更對家裡有不一樣兒童的父母肅然起敬!

他們需要更多的耐心~更大的心力來帶孩子~

這社會給的資源真的太少!!

所有的爸媽~都很偉大!!!

其中爸爸有一段話~

爸爸說大福媽媽水性特好~以前常帶大福在水裡玩~

後來檢查出大福有病~

就一直無法接受~最後在水裡出了意外!

他不怪他~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爸爸自己也說~大福對任何人都是負擔~他是他爸~遇上了~沒辦法

媽媽不也是嗎?

如果今天媽媽也在~大福是否會更好!

爸爸也不用如此擔心大福的未來~

哀~~很哀愁~~

 

最後~我想提醒一下看倌們阿

電影院禮儀!!請不要忘記

關靜音是基本的

要講電話可以去外面嗎?即使你回答是用氣音~

但對方講話的聲音很大聲啊!!

而且…旁邊那個明明就在看電影~幹嘛撒謊騙人你在看DVD

真是夠了!!!沒水準!!

還有…你明明就是跟你朋友一起來~

你要講~也轉向他那邊講

你轉向我幹嘛咧= =

而且你不哭~還一直偷看我哭~有甚麼問題嗎?

看這部戲不哭的才有鬼!!!

 

PS等DVD出了~我要去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