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妊娠糖尿檢測

一個禮拜過後~護士打電話給我說最後一小時的數值沒過

我就說~~那算妊娠糖尿病嗎?

護士說~不算啦~只是要讓你注意飲食~

結果今天去做產檢~

醫生說~只要一管血的數值高於標準~就診斷為妊娠糖尿病

約了兩個禮拜後複檢

要我控制飲食~~

壯壯爸說~所以他(指著我)有糖尿病~~

醫生就說~對阿!是妊娠的啦!

不過如果不好好控制~以後有可能轉成成人本身的糖尿病

所以要好好控制

還給我一份食物熱量表

要我每天控制熱量在1800之內~~

然後我就一直被我老公說我有妊娠糖尿病~~

甚麼鬼~~~一管血數值較高就診斷為妊娠糖尿病也太嚴苛吧!!

還恐嚇我說下次複檢沒過~就要轉診醫學中心~~

甚麼打胰島素控制~有沒有這麼可怕!!!!

產檢照超音波時~

還刻意說~頭圍是33~比實際周數大兩周

肚圍是32周大~比實際周數大一周

體重呢~1800g~我們來看看上次~~

上次是1030~~~多了700多快800

有點大太多喔~~

甚麼鬼阿~~  

後來預約了18號要回去複檢~~又要來一次~

不過這次的複檢~不是抽4管血~是飯前飯後

也好!我要證明我不是妊娠糖尿病啦><

然後又開始叫我預約剖腹日期

還一直說今年龍年生的人很多~~叫我要預約~

阿我預約是一定有單人病房喔~如果有~OK!可是又不保證

那我何必多花錢!就是要讓皓皓自己挑!!!!!

 

回來後我翻了媽媽手冊~

上面寫31BB大小1800~2300是正常範圍阿

哪有長大太>”<

我一整個覺得醫生今天在走恐嚇路線阿!!!

不過~~今天產檢比上次胖了1.7公斤><

皓皓多了770g

所以有一公斤是我的!!!!阿娘喂~

是因為吃飽飯才去量的關係嗎?

就算不是為了妊娠糖尿病~~為了不衝破我的紀錄~~

我還是戒了我的好了啦!!!

不過

就在我寫網誌的同時3.6公斤號稱甜度23的西北櫻桃來啦!!!

吃水果應該沒關係吧^^

DSC06460

PS~分裝了第一袋才想到忘了拍照,分完發現總共369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