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懶惰耶我

懷壯壯時是每次產檢寫網誌

(偏偏那個部落格現在進不去><只救到進醫院待產開始到做月子)

懷安安時~也是每次產檢寫一次~因為壯壯的都沒救到

而且做的檢查跟壯壯的差好多

懷皓皓…哇咧!上次寫完以後

我現在7個月了!!是哪招??

真的是有夠不認真!!

也許…是因為~這三胎都一樣!

一樣都嗑了很久的黃體素安胎

一樣都沒任何症狀

一樣都沒甚麼胖(因為安胎時胖完了)

一樣…都是男的!!哈XD

所以也就沒甚麼好寫的~~

有一件是倒是想抱怨一下

這一胎一樣有做高層次超音波~~要自費2800大洋

原本以為會跟懷安安時的醫生一樣

結果..我超失望的

這個醫生自顧自的檢查~跟我沒啥互動~

自顧自的檢查~然後看完一個就說一次~OK的

照到心臟有小白點也只是淡淡的說再跟主治醫師討論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全程2D的結束了!甚麼鬼

上次那個醫生~不但跟我有互動~

還會跟我聊聊天~三不五時還會用3D照一下Baby

多送我好幾張3D的照片

這個是怎樣!趕下班尼!

不開心!!有機會我要投訴他!!!

這是目前產檢到現在最讓我想抱怨的一件事..

寫完這篇~下次寫稿不好就是生產紀錄了= ="

我希望不是!哈

至少~~我的生產紀錄我應該有時間好好寫~~XD

好啦~既然都寫了

就認真的紀錄一下

目前7個月~體重增加了...5.8

(但如果以媽媽手冊上的紀錄來看是增加了2.8)

也就是說...有3公斤是黃體素害的!!!!= ="

喔~天阿!我真是對黃體素又愛又恨!

其它一切正常

心臟的小白點~醫生很認真的解釋說應該沒問題!!

我的唐氏症檢查機率很低

就算心臟小白點會讓唐氏症的機率變兩倍

以我的指數來看還是很安全~

所以不用擔心~~

還是我的主治醫師好~~^^

剩下3個月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然後真的可以去拍孕婦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