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記錄安安的話語了

從安安出生開始~

有了老二~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只能拼拼湊湊寫一點囉!!

 

『什麼?』

晚上打電話給壯壯~一接起來

壯壯:『喂~』

馬麻:『壯壯~~怎麼是你接的(平常都是ㄚ媽接)』

壯壯:『阿嬤在便便~我在看super why』

馬麻:『喔~今天沒有Dora嗎』

壯壯:『今天是Diego啦』

馬麻:『是喔~壯壯今天有沒有乖乖阿~』

壯壯:『……(安靜)』

馬麻:『馬麻今天去買你跟底迪的衣服喔』

壯壯:『……(安靜)』

馬麻:『壯壯~你好專心喔~』

壯壯:『甚麼』

馬麻:『我說你好專心喔~』

壯壯:『甚麼』

馬麻:『我。說。你。好。專。心。喔』

壯壯:『甚麼~~(掛掉電話)』

馬麻:『……(安靜)』

死孩子~掛我電話><

 

『那把DVD搬到房間阿!』

壯壯:『馬麻~我想看Dora的DVD』

馬麻:『可是客廳電視壞掉了~不能放DVD耶』

壯壯:『那~~~把DVD搬到房間阿』

馬麻:『…………』

 

『馬麻,給我錢』

壯壯:『姊姊~我們一起去玩投籃機吧!』

含含表姊:『可是玩投籃機要錢錢阿!』

壯壯馬上回頭

壯壯:『馬麻,給我錢。(伸手)』

馬麻:『給你錢幹嘛?』

壯壯:『我要玩投籃機阿~~馬麻,給我錢(伸手)』

馬麻:『……這麼小就跟我要錢= =:』

 

『電視兒童』

晚上打電話去~是壯壯接的

壯壯:『喂』

馬麻:『壯壯~你在幹嘛阿~』

壯壯:『馬麻~剛剛真珠美人魚演完了~』

馬麻:『是喔~那現在呢?』

壯壯:『然後是SuperWhy』

馬麻:『是喔~今天沒有Dora嗎?』

壯壯:『……………』

馬麻:『你又在專心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