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聽懂嗎?』

馬麻:『壯壯,我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壯壯:『不用』

馬麻:『你確定』

壯壯:『(用手指著我)你沒聽懂嗎?我不餓,不用喝ㄋㄟㄋㄟ』

馬麻:『…哇咧』

 

『可以吃嗎?』

3歲多的孩子開始喜歡問為什麼~然後常會無厘頭的問到大人不知所措!在帶小朋友去墾丁時~上車沒多久~壯壯就開始問到了沒= =”

壯壯:『馬麻~到了沒』

馬麻:『還早咧!』

壯壯:『…還早(海藻)可以吃嗎?』

馬麻:『(愣!!)海藻當然可以吃阿!』

過了5分鐘

壯壯:『馬麻~到了沒?』

馬麻:『還久咧!』

壯壯:『那還久可以吃嗎?』

馬麻:『(愣!要掰啥?)』

把拔:『嗨久(嗨揪)當然可以吃阿!』

壯壯:『哈哈哈~馬麻~把拔說嗨久可以吃耶!』

馬麻:『………(無言)』

 

『因為馬麻愛你阿!』

幫壯壯洗完澡,幫他擦完頭髮後~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

壯壯:『馬麻,你幹嘛偷親我阿!(害羞的笑)』

馬麻:『因為馬麻愛你阿』

壯壯:『(很害羞的笑,然後抱著我)我也愛馬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