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撒嬌的小孩~~』

飯後~阿嬤磨了蘋果泥把安安抱在腿上餵安安吃

壯壯:『我也要吃蘋果泥』

阿嬤:『好阿~那你自己磨(把研磨餐具地給壯壯)』

壯壯:『為什麼我要自己磨』

阿嬤:『你前兩天不是都自己磨嗎?』

壯壯:『阿嬤幫我磨』

阿嬤磨完後~遞給壯壯

壯壯:『馬麻餵』

餵了兩口後

壯壯:『馬麻~要抱著餵』

馬麻:『還要抱著餵喔!』

壯壯:『嗯~』

 

『電視兒童』

電視一開~先有了聲音<伊茲拿~~~(日文)>

影像都還沒出來~

壯壯就大叫:『小紅豆!!』

馬麻:『影像都還沒出來~光聽音樂你就知道是小紅豆!!』

 

『接電話』

晚上打電話回桃園~是壯壯接的

壯壯:『喂~~』

馬麻:『怎麼是你接電話~』

壯壯:『對阿』

馬麻:『阿嬤呢?』

壯壯:『阿嬤在幫我泡ㄋㄟㄋㄟ』

馬麻:『你這麼早就要喝ㄋㄟㄋㄟ喔!』

壯壯:『對阿~我要去囉~掰掰~~(掛電話)』

馬麻:『喂喂喂………又掛我電話…』

 

『可是馬麻說我不能看海綿寶寶』

把拔:『壯壯~你從今天開始不能看喜羊羊了』

壯壯:『為什麼?』

把拔:『因為喜羊羊太暴力了』

壯壯:『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喜羊羊(歡)』

把拔:『你可以看海綿寶寶阿』

壯壯:『…(低頭)可是馬麻說我不能看海綿寶寶(委屈)』

馬麻:『…你可以學著看柯南嗎?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跟馬麻一起去上班了』

馬麻:『壯壯~馬麻等下要去幫把拔上班喔!』

壯壯:『好~那我要幫馬麻逼逼(電梯感應)』

馬麻:『好阿』

壯壯:『然後我就不要出來』

馬麻:『不要出來?不要從電梯出來嗎?』

壯壯:『對阿~這樣我就可以跟馬麻一起去上班了』

馬麻:『@@真天真~~』

 

『馬麻你會頭暈嗎?』

我在跟壯壯講電話~~

壯壯:『馬麻你會不會頭暈阿』

馬麻:『馬麻為甚麼會頭暈?』

壯壯:『因為我在轉手機阿』

馬麻:『……我暈了@@』

 

『我要有餅乾的冰淇淋』

壯壯:『馬麻你現在在哪裡阿?』

馬麻:『馬麻在把拔店裡阿』

壯壯:『那你等下要去哪裡阿』

馬麻:『等下要回台北的家阿』

壯壯:『是要去玩嗎?』

馬麻:『不是啦~馬麻要回家睡覺,明天一早跟把拔一起去找你,那你要吃小美冰淇淋嗎?

壯壯:『我不要小美冰淇淋,我要有餅乾的那種』

馬麻:『是冰淇淋裡面有餅乾的那種嗎?』

壯壯:『對阿~冰淇淋裡面有巧克力餅乾的』

馬麻:『是白色的冰淇淋有巧克力餅乾嗎?』

壯壯:『對阿』

馬麻:『(還指定口味咧!)好~馬麻等下去買,那你乖乖睡覺喔!』

壯壯:『好~晚安~嗯阿(親一個)~掰掰(掛電話!!)』

 

『因為~這樣才是對的行為』

晚上睡覺講故事給壯壯聽

壯壯:『馬麻~~你要坐起來講阿』

馬麻:『為什麼要坐著~躺著不行嗎?』

壯壯:『不行~』

馬麻:『為什麼?』

壯壯:『因為~這樣才是對的行為』

馬麻:『……』

 

『對對對~就是這樣』

壯壯在玩憤怒鳥遊戲

壯壯:『馬麻~你問我這是什麼鳥阿』

馬麻:『白色的是什麼鳥阿?』

壯壯:『下蛋鳥~對對對~就是這樣』

馬麻:『那藍色的是什麼鳥阿?』

壯壯:『是分身鳥』

馬麻:『那黃色的是什麼鳥阿?』

壯壯:『是加速鳥』

馬麻:『那紅色的是什麼鳥阿?』

壯壯:『是普通鳥』

馬麻:『喔』

壯壯:『還有黑色的是什麼鳥阿?』

馬麻:『有黑的嗎?我沒看過黑的鳥阿』

壯壯:『有阿~就是炸彈鳥阿~』

馬麻:『喔~那他會變成一團火嗎』

壯壯:『會ㄚ~會爆炸!』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