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當天~~我請了特休

特地帶安安去長庚看斜頸

掛了兒童復健科

一開始~醫生看了看~

說好像有一點~

轉了轉他的頭~說~嗯~兩邊轉的程度不同

要我等下直接到復健大樓預約復健

我一聽~啊?這樣就確定了嗎?確定是斜頸?確定要復健?

醫生接著看了看壯壯~說~他也有一點喔~

我說~阿?他~沒有吧~他很正常阿!

醫生說~他有扁平足齁~他的背都不直~所以肚子都很大

……我說~他的腳很正常~沒有扁平

醫生說~是嗎?

我當下覺得……我開始不相信這個醫生說的話了

還幫我約了下個月初要安安再來照超音波

照完超音波還要看骨科

也許是想確定安安的脊椎是ok的吧!!

 

為了以防萬一

我決定要去復健大樓給復健師看看

到了復健科~

老師看了看~說~好像還好

後來要安安躺著

老師摸安安的脖子

摸很久~然後觀察安安的動作

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

老師說~他好像~~沒甚麼問題阿!

脖子也摸不到異常的肌肉

看他的動作也兩邊都會用力

不會都只翻同一邊~或只用同一邊拿玩具~

老師要我們多觀察~

如果沒有特殊狀況

不用急著做復健

下個月的檢查可以照常做~確認一下

 

老師的話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其實這一兩個禮拜看安安的狀況~的確沒哪麼明顯

頭也比較少歪歪的~

看他也不會都只用同一邊出力~只翻同一邊

我想~~

應該真的沒事吧!!

 

唯一的狀況是~他轉左邊可以轉到180度~

轉右邊只能轉170度~

可是壯壯拔說~他也是啊~

阿嬤跟阿姨說~他們也是啊~

嗯~~所以結論是~~大家都有斜頸!!!XDD

開完笑啦~

 

沒事就好

希望下個月的檢查出來~~是真的一且ok~~

DSC03118.JPG  

媽咪~~我很正阿!!!XDD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