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3號晚上

我煮了飯~還帶了便當

還發了mail給老闆~還在想說明天進辦公室要處理哪些事~

還跟penny約了要吃最後的大餐-牛排

兩個還在線上討論要吃哪一家~要約幾點之類的

將近1點~penny還催促我去睡覺

東摸摸西摸摸~躺在床上~跟安安聊聊天~說我們就快要見面了~

1點半左右

壯壯爸回來了

突然一陣宮縮= ="

原本以為沒甚麼事的~只是突然~快生了都會這樣

沒想到~~

接下來卻痛一下~停一下

過幾分鐘又痛一下

壯壯爸說~還是你明天不要上班了~休息吧!我明天在幫你打電話請假

但是~狀況似乎越來越不對

我想~量一下陣痛時間好了

ㄟ~~3分鐘一次?

這不是快生的陣痛頻率嗎?

雖然痛的強度不強~

大約痛個半分鐘左右

可是~3分鐘一次耶= =”

壯壯爸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我說~可是~如果是我自己錯覺~被退貨很丟臉耶~

壯壯爸說~那先打電話去醫院問一下這樣情況要去嗎?

於是..我打電話到了醫院

護士問了一下我基本資料~

就說︰「馬麻~你這胎要直接剖腹你知道嗎?」

我︰「我知道阿」

護士︰「那你還不趕快過來,你再等下去,你都自然產了」

我︰「= =喔~」

於是~我們就行李拿ㄧ拿,出發到醫院了

進了醫院~護士先幫我測胎心音~內診~說已經開半指快一指了

問我~一定要等到25號嗎?

我說沒有阿~只要老公沒意見~我沒有要等阿!!

護士就把老公叫進手術室~

進行”勸說”~XD

老公說~他也沒有堅持~

醫生來以後~就說~你不是希望他自己挑時間~他很乖阿!

自己挑時間出來了~~哈哈!

好吧~那就現在剖吧!!

9月24號的凌晨2點多~我進了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後~就沒有再下來過了

凌晨3點55分~~安安來到這世界上~跟大家見面~

加入了搞笑的一家人了~~

 

帥氣的小子!!!

DSC09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