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壯壯是用剖腹的

當然~安安也是

話說2點多進醫院躺在手術台上後~

我就一直沒有起來過

確定了要馬上剖腹

護士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先是抽了管血= =

接著是打史上排名前三痛的打點滴

唉~我真的很怕打針

但~這都是小case~因為等下還有更大的à麻醉針

麻醉師來後~要我彎成像蝦子一樣

他先在我的脊椎上打一小針~做局部麻醉

然後再來一針大的~雖說有局部麻醉

但~打完還是感受的到他在塞軟針~揉我的背

老實說~挺痛的~那局部麻醉針的有用嗎?

打完後~就是等麻醉生效了!

醫生來後~東準備西準備~

聽到那些手術刀鉗子之類的鏗鏗鏘鏘~

接著~麻醉師說~讓你睡一下喔!!

我說好

然後~~我很想保持清醒

卻不知甚麼時後閉上了眼睛

然後感覺我在一個灰白的空間裡

面前有一面磁磚牆壁~不停的旋轉

剛開始是慢慢的轉~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我就一直注視著那片牆

後來那面牆變成了一個隧道~我就不停的往下滑~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我不停的往下滑

突然有個念頭~我在幹嘛?我為什麼要不停的往下滑

我應該要去吃牛排阿~~

不對

我在生小孩阿~

那我為什麼要繼續往下滑~我要起來~我在生小孩耶!!

然後~~我慢慢的停了下來~~又回到了那個完全灰白的空間

然後慢慢的~我看見了手術檯上的綠布

接著就聽到麻醉師說~醒啦!!再一下就好了~想睡就再睡一下吧!

我乖乖的閉上眼睛~

但這時卻可以感覺到醫生再幫我縫傷口

過沒多久~感覺有人再揉我的肉~

然後就是護士把我翻來翻去~

但~我就是張不開眼睛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

看到了壯壯爸!!

他說~安安很健康~平安!很可愛喔!

然後拿了照片給我看

這次我的狀況好多了

眼睛看得比較清楚~

安安比較像個小老頭~哈!XD有剛出生皺皺的感覺

我一直昏昏的~也一樣有吐~

而且~因為這次沒有餓很久

所以…是真的有吐東西

還被護是笑說~生以前有吃大餐齁~~

我才沒有~我的牛排還沒吃咧><

醫生說要下午才有病房

所以我得一直待在恢復室

老實說~在恢復室根本睡不著

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

就這樣在半清醒~半睡覺中間~找了空檔寫了簡訊給大家

跟大家說~~我生了!!

我真的~~突然生了!!

然後就開始有人回傳簡訊恭喜

有人打電話恭喜~

中午~爸媽帶著壯壯來看我跟安安~:D

我看到壯壯很開心~

壯壯一直說~要看馬麻”wi”(打針的意思)

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耶~~XD

不過~總算是平安度過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