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恢復室待的有夠久~~

我凌晨生完就到恢復室

9點有個剖腹~

10點有個剖腹

中午有個來打無痛要自然產的

中午那個只有打無痛前會一直..喊痛

陣痛我懂~所以我不怪他吵得我無法休息!

打了無痛後他一直碎碎念說為什麼他還是感覺得到痛之類巴拉巴拉的

但我還是能諒解~因為總覺得花了錢~應該就完全不痛阿~所以..算了

我要說的是~9點剖腹那個

早上~就聽到手術室裡傳來大叫

壯壯爸以為是自然產~可是我聽說9點的是剖腹的阿

後來護士進來幫我換點滴

我問護士~剛剛那個是自然產嗎?

護士說不是~是怕打麻醉~現在在外面安慰他~~= =

啥!!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來通知有病房了

進了病房安頓好後~

老公又說要去拿貨

也好…我想好好睡一覺~

睡一覺起來後~

就聽到隔壁不斷的傳來哀嚎聲

不是大聲叫~但也足以吵得讓人心神不寧

重點是~沒斷過><

不外乎就是喊很痛~罵老公去叫護士來打止痛針之類的

甚至是連醫生來巡房

都說~如果你要自然產~那我要把整層都淨空才能讓你生

也說像他這樣的人~的確很少見!!

我的天阿!!何止少見

簡直是獨一無二

他連產後子宮收縮都要叫~

小姐!!你好朋友來幾年了~

產後子宮收縮並沒有這麼痛好嗎?

就算真的痛~也請你顧慮一下~你隔壁床有人~

可以小聲點嗎?或是~可以不要一直唉唉叫嗎?

你唉到..我想起床拿棍子把你打昏~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他唉了一整天~到晚上我都看完八點檔了~他還在唉~

他一直要護士拿止痛針來給他打

護士一直說~要等點滴打完才能打

到了晚上~護士終於拿著他夢想中的止痛針來了

卻聽到他說~

我不要打針!!

護士說~這個沒有針頭~只是要把藥打進去

他就說~你確定~不會打到我厚~我不要打針

我真的很想打昏他~

阿你要打止痛針~又不讓針打你

我很想問~如果今天止痛針是有針頭的

那你是打?還是不打?

是要打針?還是要繼續痛?

煩死了><

晚上也許打了止痛針~總算安靜一下

但!!第二天早上拔尿管~

護士很勤勞~早上6點半就來拔= =

也因為他拔尿管~所以全病房的人都醒了~

可憐的壯壯爸~~

他幾乎將近48小時沒睡覺~

好不容易睡了個覺~又被吵醒

今天又要上班~

真是辛苦了

其實拔尿管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他還是唉到大家都醒了

唉~~所以…我決定…我要去當個有糖吃的小孩

我跟護士說~我可以去餵小孩了~

當我到哺乳室時

我問護士

今天有單人房可以換嗎?

護士說沒有~明天也沒有~

我說~那我拆線那天就幫我辦出院

我直接去樓上做月子

住現在那間我完全沒辦法休息

吵死了

護士大笑~~他說~好!他請月子中心的客服來協調

月子中心的來說~還是願意多付一點錢

到8樓月子中心~依然算住院

我請他問老公

老公看完房間就說~ok!!換!!

我們兩個都想好好睡一覺= =

到下午~我們換到了8樓~

突然覺得來到了人間仙境阿!!

安靜舒適~~重點是…沒有人在旁邊唉…真是完美!!

 

PS我知道有人很不能忍痛~但~

住得既然是雙人房

可以考慮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嗎?大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