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秋節~醫院休診一天

再加上一些…奇怪的事

所以~產檢移到中秋節前一天

也就是因為大家都改~所以人特多

護士叫我9點到就可以~

一樣要做胎心音~

我想說9點做胎心音~做到9點40~

壯壯爸就可以來了~~

自己先到~一樣先驗尿~量體重~66.4

恩~~胖不到ㄧ公斤~很好

就快生了~~這樣算起來~我胖的比懷壯壯時還少耶!!!

哈XDD

在做胎心音時~壯壯爸就來了

聊天聊一聊~時間也就到了

不過今天等看診真是有夠久

等到10點快半耶= =”

這次是最後一次產檢了~醫生東照照西照照

一切正常~重量是3141

恩~~我希望安安可以在大一點~至少跟壯壯一樣吧!!

剩幾天了~~

努力吃牛肉吧!!!

看完有點晚了

問一下要生時來住院的事情~~

護士還是沒辦法跟我保證那天會有單人房~

今天還客滿= =

天阿~~希望今天進來的4個都是自然產~~禮拜五通通出院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