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藥師~前任副店跟現任副店一起去做spa吃晚餐

算是員工旅遊的一天

第一次讓人家按摩~~

哇靠!!真是痛!

尤其是他用指節尻我的大腿外側

讓我真想罵髒話!!

好不容易兩邊痛完

接著按一按~

按到我嘎吱窩下方~~哇靠~

第二次讓我想罵髒話

怎麼這麼痛阿

有人可以按到睡著?那個人是沒痛覺神經嗎?

哪睡得著阿???

好不容易全身按完~

換頭

頭還好~~可以忍受

整個按完~

我的感覺是

怎麼會有人要花個好幾張小朋友來受折磨~

我寧願去做腳底按摩

至少會讓我知道~我身體哪裡不好!!哈哈

 

晚上吃飯~yoko問了我新工作的事

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找到工作就好

有更好的發展就去阿~~

他建議我~直接說我找到工作了

讓店長不能不放人

不然~會有人情壓力的~~

恩~~明天要辭職~加油吧!!

 

還有~我發現

要改作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決定要換工作後

我努力的想改變一下作息

雖然以後工作也是中午才上班

可是~要備課~要開會~要示範教學

我想~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睡到上班前

也許下班回來後要備課

也許上班前要準備開會的東西

也許~~反正睡眠需要正常點

但是~~

明知道明天8點半要上班的我

到現在還不想睡

我的天~~><(打滾中!!)

怎麼辦阿~

關上電腦~去看個動物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