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國歡騰~普天同慶!!!

我~~~成功的轉換跑道~

我~~~成功的要當老師了

我~~~被錄取啦~~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我真是太高興了~~

哈哈哈~~

雖然以後面對的不是澳洲來的客人~

而是古靈精怪的小鬼

還有難纏的家長~

但是~~

面對新挑戰~

也許未來會有挫折

但~~我會努力學習幼教這一塊

努力學習當個好老師~

努力~~面對未來的一切!!!

哈~

11月2號就要上路的新生活~~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