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面臨到要找工作~~

其實~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不過就是

周休二日~正常上下班~薪水至少25K~

做甚麼工作~甚麼行業

其實我不太要求的~~

但是~QK收了

離開了喜滿客

終於找到了一家符合我要求的公司

卻因~老闆EQ很差

讓我很想閃人

於是~藉由生壯壯要自己帶~閃人了

以為~不用再經歷找工作的困境

沒想到~好日子才過7個月

又開始了找工作~~

那段時間面試了一個工作我覺得還滿有興趣的

是西雅圖總公司的業助~

面試情況還不錯~

還面試了第二次~

卻還是落選了~

接著面試天廚的業助

主管跟我談的很開心~也談很久

甚至問我有沒有興趣做

我說有~他說~那接下來其他的面試他就隨便囉

我以為~我很幸運的就這樣找到了工作

沒想到~等了兩天~~~

又是沒消沒息

唉~~~

為什麼主管這麼愛呼嚨人呢?

又找了一個月~沒辦法了

只好回老本行~服務業去了

那時找了屈臣氏

交了履歷~面試後~

tim很帥的第二天就通知我去上班了~

在這裡工作~原本很開心的~

就在換了店長後

一切風雲變色~~

讓我又踏上找工作之路~

 

今天

又去面試了~

是個完全不同的行業不同的職位

安親課輔老師!!!

擁有保母證照的我

照裡說也該找個幼稚園幼幼班之類的

我也沒有教育背景

怎麼會找個安親課輔老師呢?

最妙的是~

我還沒有投履歷

是他們打來叫我去面試的!!

面試的過程很妙

要考試~

考的是國小的國語跟數學

老實說~我會的還真不多~

也許是脫離太久~真的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

我還是跟主任聊了將近一小時~

他還約我去實習一天~

是想錄用我了嗎?

不知~面對這從未觸碰過的行業

我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

就當~是去體驗行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