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打槍>~<

原本以為談得很好~

原本以為叫我去實習就是穩了~

沒想到~~人家還是不要我

我還是有點期待吧!!

哀~~

不過他有打電話告訴我~

沒了~也算有良心

 

不過今天又去面試一個~

一樣是安親課輔老師

一樣談得很高興~~

說這一兩天會通知~

所以~~希望希望~~我能錄取~~

我真的想換個跑道~換個工作~~

換個不一樣的環境~

 

前幾天跟老姐聊天~

他說~有個朋友告訴他

人生的每個決定

都會決定你未來5年的生活~

所以

看你未來5年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去做怎樣的決定~~

也許做安親課輔老師~

跟壯壯相處的時間會變的比較少

不過~~至少安穩~

至少~我不用一天到晚跟別人搶禮拜天

至少~領得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