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有個奇怪的政策 

叫做神秘訪客

就是雇用外面的人來店裡逛逛順便買東西

然後觀察服務人員~~然後評分

昨天一到店裡

我發現~~被評的是我!!

而且

評的很爛

甚麼她走到我面前4次了~都不會主動問她要甚麼

看她手上拿兩三樣東西也不會主動拿藍子給她

還寫她走到我面前了跟同行朋友一起討論了我還不會主動詢問

我只能說~~

偌大的一家店

只有兩個員工

一個要負責結帳~要看賣場要接電話還要應付難搞囉嗦的客人

我姓宋嗎??

分數很差

店長說~~下個月再評

如果分數沒進步

還是最後一名的話

要調到生意好的店實習

~~

該是換工作的時候了!!

每天只有兩個人上班

累個半死

這跟我自己開店有甚麼兩樣

唯一的差別就是我確定有薪水可拿

~~

我寧願回喜滿客

至少有吃不完的爆米花看不完的電影!!!

 

老公說~~現在有工作就不錯了

屁!!服務業有甚麼好不錯的

只要不怕累不嫌薪水低~~有甚麼好找不到了

這個一點技術都不需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