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以為這個分類可以封存了

竟然又在寫這個分類的文章

人家說夜路走多的總會遇到鬼

我非常能夠體會阿~~~

不結紮~總是會再來一個

(謎之音~親愛的,有看到嗎?快去處裡啦!)

一切都是命阿!!!!

 

就在我從美國回來後~該來的一直沒來

原本以為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但是時差調回來後~該來的還是沒來

就這樣~過期了10 天

8/20七夕情人節當天

親愛的老公竟然送我兩支驗孕棒說:這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你敢送,那我能回送給你的~只有4條線!!!

 

老四!老四!老四ㄟ

有沒有搞錯

之後的兩個禮拜~我們深陷在留還是不留的猶豫中

考慮了兩個禮拜~第一次看醫生~只有我去

只看到空的胎囊~沒有胚胎

跟醫生討論如果不留的方式好壞處

第二次看醫生~親愛的陪我去

卻看到了寶寶心跳~強而有力的跳著

醫生知道我們還在考慮

跟我們說~目前才5周大~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親愛的竟然問了醫生

她(指我)這個年紀生~會有風險嗎?

醫生說~她很年輕阿~這個年紀生很OK阿

親愛的又說:因為她前面生了三個,剖腹了三次,如果再懷孕要生,會不會更容易有危險

醫生說:以現在的醫療技術,已經沒有限制剖腹只能生三個,只要懷孕過程注意有沒有前置胎盤之類的狀況,是不會有太大的風險的

沒想到~~

親愛的唯一的問題竟是我會不會有風險

我在旁邊聽了都快哭了~~要不要這麼貼心阿~~~

 

雖然回家後~我們仍然猶豫中

最後決定了~還是不要好了

連手術的時間都約好了

沒想到

就在手術的前一天

親愛的突然傳個訊息給我說:把他生下來吧!

這~~~

於是~對!我們即將要有第四個寶貝囉!!

聽起來很嚇人

說實在的~我開始覺得我很勇敢了!!!

 

不過忙於照顧前面三個

再加上為了弄他們的書房睡房東忙西忙

這一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上班的原因

又特別愛睡覺

我連寫露營的網誌都沒時間了

上一篇發表日期竟然是去年10月

我看~下一篇有關懷孕的應該是第四次剖腹經驗了吧!

 

這一胎…很隨興

一直到現在都沒記錄

皓皓時好歹也寫了個幾篇

這一胎~完全沒有在紀錄

除了高層次、母血唐氏症檢查漲價漲很多

我換了醫院醫生產檢

還有多了頭暈目眩的症狀

飲食生冷不忌~咖啡正常~

目前32週多~胖了4公斤

所有檢查都正常

其它~都跟以前一樣

連胎兒性別都一樣

所以~也就沒甚麼好記錄的

 

不過昨晚到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害怕的事

昨晚睡前坐在桌前拼拼圖

突然一陣頭暈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好

沒想到越來越暈~

我覺得我快要從椅子上摔下去了

兩手趕緊扶好椅子~背也靠在椅子上

努力讓自己不要動

但我還是好暈~感覺有7級地震那樣天旋地轉

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一直到親愛的進房間看到我定在椅子上不動

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好暈~我不敢動

親愛的把我扶到床上叫我躺著休息

躺在床上雖然沒有像大地震一樣天旋地轉

但還是覺得我人一直在旋轉

可是我明明就躺在床上阿~~

閉上眼也沒有任何的改變跟好轉

第一次~我有深怕睡著醒不過來的恐懼

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躺著一直到睡著~

 

今天早上~皓皓又從他們房間熟過來叫醒我時

第一次~好開心醒過來

醒來已經沒有暈的感覺了

但還是不太敢動

起床後到現在只有一點點小暈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因為一直坐著)

還是貧血造成

希望沒事才好~~

本來今天排好的工作~又沒辦法做了@@

 

PS雖然平常壯壯頂嘴頂到我一天到晚爆炸

但今天早上他起床後過來叫我

我跟他說我不舒服~請他自己先去換衣服拿牛奶喝

他就乖乖的去做完他所有的事~等我慢慢起床後~

就揹著書包跟我說再見出門去了

完全沒有在托托拉拉讓我罵人

這時候~就很感謝他的貼心

果然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