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開始~~我覺得宮縮比較頻繁了!

 

只是好像還沒個規律!

 

正好今天我的孕婦照+全家福寄來校稿

 

快馬加鞭的補上我的記錄~

 

免得一拖…應該至少將近兩個禮拜以後才會寫網誌了吧!

 

 

 

這一胎~是老三了~

 

我想說應該不會再生了吧!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拍孕婦照!

 

生了3個的肚皮~~不留念一下怎麼行!

 

找了很多家攝影工作室~個人工作室~

 

不是拍攝風格太婚紗~太商業~不然就是太貴= =

 

終於~~在我的非常溫暖小團體上看到一個媽媽介紹~

 

看了部落格~我也滿喜歡他拍的手法

 

詢問了價錢~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一切講定後~決定在出去玩之前~把孕婦照解決吧!!

IMG_0216.JPG  

 

 

 

首先要感謝壯壯拔的配合~~開車載我們去

 

我還沒有幫他準備任何的衣服(是他說他不是重點的嘛!)

 

剛到的時候~攝影師(以下簡稱Q媽)本來要先送小孩去給人家照顧

 

我說不用了啦~就帶在身邊吧!我們家也兩個

 

正好可以玩在一起

 

我本來以為Q媽的雙胞胎兩個都是女生~

 

想說壯壯跟安安喜歡姐姐跟妹妹~OK的

 

結果是一男一女~~也OK~壯壯最近也挺喜歡找哥哥的!

 

一到工作室~Q媽先讓我幫小朋友挑造型服~

 

接著幫我上淡妝(但…其實也不淡了XD)弄頭髮~

 

然後~~第一套拍攝的就是親子裝~

IMG_0025.JPG  

 

安安不知道是想睡了還是怕生~~從頭到尾一號表情

 

幾乎沒變過

 

反倒是壯壯配合得不得了

 

要他笑他就笑~要他抱安安他就抱~要他舉手他就舉手~

IMG_0011.JPG

IMG_0018.JPG  

 

我本來以為是安安會配合~壯壯只會做鬼臉(這小子最近照相90%表情都是做鬼臉)

 

沒想到整個顛倒~~

 

好吧!我只能期望等皓皓出來以後~我們有機會再去照全家福的話~

 

能看到安安配合的一面

 

 

 

親子裝拍完~~我就要換上我的孕婦裝了!

 

這家個人工作室沒有提供孕婦裝

 

在拍照前著時花了我不少心思上網看人家拍照的服裝~然後找網拍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搞了快一個月…好不容易決定我要帶哪些衣服拍照~

 

我的第二套很簡單~就是小可愛+蕾絲蓬蓬裙~全部都是黑色~

 

想說來點性感的感覺~

IMG_0081.JPG  

 

但…胖子終就是個胖子!

 

而且還擺了很多假掰的姿勢跟表情

 

雖然被Q媽稱讚我配的衣服很好看~但…還是個胖子!

IMG_0076.JPG  

 

看看我那個腰…那是沒修片喔!

 

我要Q媽不要修~因為…這才是懷孕真實的自己

 

雖然…是個胖子阿(淚奔)

 

小朋友們也換上了第二套à小西裝來也!

 

怎麼有這麼帥的小孩阿!誰生的阿??

IMG_0042.JPG IMG_0049.JPG IMG_0054..jpg IMG_0062.JPG  

 

壯壯表情多又配合就不說了~

 

安安就算一號表情~還是帥到不行

 

真的是萌版的壯壯拔!!XD

IMG_0104.JPG IMG_0113.JPG IMG_0138.JPG  

 

一整組拍完~~放小朋友去跟哥哥姐姐玩~~

 

一陣子後~在抓回來換第三套~也就是造型服!

 

壯壯最近迷上哈利波特~所以就幫他挑哈利波特服

 

Q媽說~我很特別~因為這套很少人挑~~XD

 

沒想到壯壯穿起來~~真的超像哈利波特的啦!

IMG_0179.JPG  

 

7年後如果要重拍哈利波特~我一定送壯壯去試鏡!!XD

 

安安~~因為實在挑不到我覺得OK的~

 

每一套都覺得我在整他~~

 

最後Q媽說不然給他穿巧克力工廠的~~配合哥哥的哈利波特黑色系

IMG_0147.JPG  

 

這一套安安幾乎快陣亡了~所以拍的不多~

 

壯壯則是真的把自己當哈利波特了~玩的超開心!

IMG_0156.JPG  

 

而我~也去換上我的第三套

 

 

 

第三套走的是夏威夷風~~

 

我想說來點亮的顏色~於是網路上買了一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長裙的渡假風裙子~亮黃色的

 

但要配啥呢?我找超久的~想過黃色小可愛巴拉巴拉的

 

最後決定把我前年買的比基尼拿出來!

 

一開始~我把他當洋裝穿~拍了幾張~

 

Q媽說…當長裙好了!

 

於是拉下來當長裙~~沒想到效果比當洋裝好

IMG_0228.JPG 

IMG_0231.JPG  

 

果然胖子不適合穿這種平口洋裝= =

 

拍了幾張後…Q媽問我內褲也是比基尼嗎?可以把長裙脫掉嗎?

 

ㄜ…我沒有打算拍比基尼耶~~不過~~Q媽說~拍拍看嘛!

 

然後…然後…我就穿著比基尼拍了= =

 

拍了幾張~~Q媽竟然也問壯壯拔~

 

你願意把上衣脫掉嗎?

 

(OS:Q媽~你很愛脫人家衣服捏)

 

沒想到壯壯拔很阿莎力~說OK阿!

 

於是…壯壯拔脫了上衣~也拍了一系列肚子對肚子的照片

 

拍著拍著~~Q媽又問(還來阿!)

 

媽媽~你要不要把比基尼脫了!

 

蝦米阿!!!阿是要叫壯壯拔用手遮尼

 

Q媽說~~你拍了以後會感謝我啦!真的~~你很好拍~真的不會後悔啦!

 

是我太容易讓人說動嗎?

 

然後~我的比基尼就不見了= =

 

壯壯這時候跑出來還問~為甚麼你們要光溜溜?

 

Q媽說~~因為我們在拍魯啦啦…

 

ㄜ…好吧!藝術藝術

 

拍了一兩張~Q媽更囂張了!

 

他問壯壯拔~你可以把短褲脫了嗎?

 

這樣拍起來很不搭~~

 

A豆~~Q媽你今天的終極目標是把我們兩個扒光是不是阿

 

搞藝術的都這樣嗎?

 

壯壯拔也答應了…壯壯的高配合度果然其來有自阿!!

 

拍了一系列後…終於把我們的衣服穿回來了~~

 

Q媽問~有甚麼想法~想拍甚麼特別的嗎?

 

我說~我只有想拍肚子對肚子~其他還好耶!

 

Q媽說~那你們要在肚子上寫字嗎?

 

媽媽寫Baby~把拔寫Beer~

 

我說OK阿~於是…又拍了一系列俏皮的肚子照~

IMG_0273.JPG  

 

然後…終於結束了~~

 

但!!!礙於壯壯拔也是主角之一~

 

壯壯拔說他露點的部分就我們家自己看啦XD

 

從早上將近11點左右開始拍~弄到下午快3點~

 

安安幾乎呈現快昏倒的狀態

 

一上車~前一秒還在跟我說話~下一秒就昏睡在我懷裡!

 

因為還沒吃午餐~就帶壯壯就近到麥當當~

 

沒想到精力旺盛的壯壯又在遊戲室裡玩起來了

 

結束今天很好玩但暴累的一天…

IMG_0029.JPG 

再次感謝壯壯拔的配合愛你喔!

IMG_0008.JPG  

PS還有幾張要修片的~等Q媽修好之後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