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假的第一天~也是待產的第一天

特地排了早上做產檢~

昨晚有兩次收縮讓我痛醒..想說~皓皓不會這麼乖吧!

跟他說讓我看完哥哥就可以出來了~就想今天出來!

不過早上又還好~~

一早到醫院~先量了體重~68.4

沒胖也沒胖也~~跟上禮拜體重一模一樣!!!YA!!

後來驗尿量血壓~然後又要做胎兒監視器

今天壯壯拔被護士趕出去…所以我就一個人躺在那~真是有夠無聊耶!

好不容易做完~看診時醫生一照往常的照超音波~~

臍帶仍然繞了一圈在脖子上~不過鬆鬆的~醫生說沒關係!

量了大小~皓皓現在已經3400g囉!!

哇!又胖了400g~酷!我體重一樣~但皓皓大了400~表示我瘦了600

開心到轉圈阿

雖然醫生說會有誤差~大概200上下~

那生出來也跟壯壯和安安一樣了吧!

果然醫生說的沒錯!皓皓很會吸收喔!肯定會超越兩個哥哥!!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現在臉還是朝著媽媽的肚皮~~

壯壯拔就問醫生說~有一種說法是臉朝媽媽的屁屁~就表示這兩天會生,是這樣嗎?

醫生說~對阿!

哇咧!我懷到第三個~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耶!!

可見…皓皓還沒有要出來!

醫生雖然一直說~好啦!讓他自己挑時間~可是又一直說預約可以幫你安排房間~你這樣跟自然產有甚麼不一樣!

醫生伯伯阿~~你現在才知道我在假裝自然產嗎?哈哈

醫生問我~還撐的住嗎?

我說OK阿!

醫生說很多媽媽到最後都會希望趕快卸貨趕快解脫~

我很想跟醫生說~那一定是第一胎~因為卸貨後~就會想再把他塞回去

哈哈XD

醫生說..我還是先幫你預約下一次產檢~7/30

這禮拜三就滿39周了~應該不會還有下一次產檢吧!!

皓皓阿~~你住的很舒服嗎?

雖然媽媽沒有很辛苦…但~~你不會想住滿40周吧!!!胎兒監視器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