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兩個禮拜~~今天要做胎兒監視器

所以一到醫院~我就先告訴護士我要做胎兒監視器

所以早早就進去~~先量體重~胖了一公斤

我只剩兩公斤的扣打了啦

接著要躺30分鐘!看看胎兒心跳及收縮狀況

做完所有檢查後~今天沒等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醫生今天話很多喔!

一下問結紮~一下問還是不挑時間嗎?

一下又說~好啦~就讓他自己挑吧!

預約下次產檢時~還說搞不好不用下次產檢就來生了…= =

看超音波的時候~發現臍帶繞在皓皓的脖子上一圈

(哇咧~~皓皓阿~~別頑皮!那個別玩阿!)

醫生只叫我要多注意胎動~(有沒有這麼淡定阿)

不過皓皓長大很多耶!

這禮拜量已經3075g囉!

比起上次多了400g

我只胖了600(好家在!)

醫生說~夠大了!可以生了~~

有沒有這麼希望我這禮拜生阿!!

看完超音波~預約下次產檢~

我說可以早上~看哪一天人比較少~

醫生說~我看一下我的開刀表…然後說~禮拜一可以

我早上3-5點要開刀~我幫你掛第一個~~

我說~有人看時間看凌晨的喔!

醫生無奈的笑一笑說~有阿!我們都是算命師說幾點我們也只能說好!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

好啦!醫生你辛苦了!!我儘量叫皓皓不要半夜出來~

下禮拜就39周了耶~~好快喔!

皓皓,你甚麼時候要出來呢??

醫生護士都說你長的好可愛~~期待看到你喔!

壯壯說~你應該會長的跟樂樂很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