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一樣找包棟民宿

本來不是訂這家的

但後來考量要給小朋友玩的地方以及停車的問題

我們又重新找~並且換新的一間~

說真的~這間真的不算便宜

比起宜蘭其他的民宿~算中上價位了

在訂的時候~老闆娘有提到廚房不外借~

但他可以幫我們煮東西或熱東西或是冰東西都可以

但廚房不外借~

我想說今年沒有安排烤肉~所以沒關係!

也有說~因為我們人數不那麼多~所以他們後面還有一個獨棟的~

會有其他客人

我想說~獨棟..那應該不會影響到我們~也還好

後來說一樓是公共空間..而且是他們Chick in的大廳

所以其他客人會在一樓Chick in

我想說~只是Chick in嘛!之後就去他們的獨棟~所以應該也還好

剛到民宿時…也沒想那麼多!

但發現…老闆娘一家應該就是住在後面…一樓果然是公共空間~

只有一個像吧台的地方~然後很多的魚缸~

忙著照相的我~也沒空跟老闆娘問清楚~

後來老闆娘出現…Chick in時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是連住,所以就不會每天幫我們換床單毛巾跟備品

不夠可以再跟他們拿,但不會每天主動換

這樣他也可以讓打掃的放假

不然他怎麼優惠給我們!?????????????????!

這句話…讓我有了第一次的不…開心

後來別組的客人來了

但我們發現~~所謂的公共空間

也是他們的公共空間

他們也在這裡喝下午茶~明天也會在這裡吃早餐

這裡~~也同時是他們的公共空間~他們也可以自由進出

這…………………不是不開心了

我沒記錯的話!我當初的訴求很簡單à包棟!!

也許是認知的不同

我們家對於所謂的包棟!就是不會看到老闆以外的人

現在竟然1樓是所有客人的公共空間

是哪招???

而且後來我走到後面看~

哪來的獨棟~根本就是同一棟!

只是前面跟後面~中間隔了老闆自己的住家

又是哪招???

老爸超級不爽的~

老爸不爽:廚房不外借就算了,好歹也把大冰箱放出來!連大冰箱都沒有,就沒辦法冰茶~~還有公共空間大家都可以自由出入,害的我們出房門還要鎖門!麻煩

我的不爽:說實在的…這間民宿花了我們大筆的預算!並沒有很優惠,我可以接受連住不換毛巾床單不補備品~但你不能拿這個來當做優惠我的理由~還告訴我不然我怎麼給你優惠~太瞎!

從頭到尾~也不過就是變成3天都是暑假平日價~然後9折去零頭

但暑價平日是有加價的耶!而且禮拜天住宿本來就屬於平日不是嗎?

暑假硬要把禮拜天變成假日價~重點是~這根本不是包棟阿!頂多只能算包層!

如果老闆娘跟其他家民宿一樣~直接跟我說~你們人數不夠,我頂多讓你包層~或甚至說清楚~一樓不算你們的~也只能算包層!先講清楚嘛!如果我們不能接受就不會訂~就像其他家一樣!

讓我們都有被騙的感覺

我們家喜歡的包棟是像安安生日趴那時候的那樣!有個客廳~有個我們私人的公共空間!

大家可以在那裡聊天玩看電視~想回房間就回房間~

而不是這樣大家要聊天還要窩在某個人的房間而且出去都要鎖門帶鑰匙~這跟飯店有甚麼兩樣!搞的緊張兮兮~還要隨時注意小孩(只因有外人進出)

(這不是包棟!這不是包棟!打滾)

算了~~反正大家一致通過~下次不會再來!

並且以後包棟會先問清楚!!!就當學一次經驗吧!

這家並非都是缺點~

他的草皮跟小游泳池都很不錯!

如果人少單純住一兩間房的~

或是人多到連後棟都可以包起來的~

或是不介意包了棟還有外人的

或是~~對於包棟定義沒那麼嚴格沒我們這麼囉嗦的

是個不差的選擇!

但對包棟定義跟我們差不多的…還是多看看其他的吧!!!

DSC03609.JPG  

(媽~不要再抱怨啦~~也是你自己選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