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壯從小到大..很少在坐安全座椅

剛出生時~也是撿人家的第三手

等到政府開始要罰時..壯壯已經滿4歲了

而且也18公斤了~想說~安全座椅可以省了

雖然壯壯常常吵著要坐安安的安全座椅

也常常說他要有自己的椅子

沒想到..意外的皓皓來了

於是~很多事情都不如預期~得重新計畫了

原本想說買個單價低一點的換給安安坐~

安安現在的就給皓皓~

但到嬰兒用品店時~店員問了我的需求

便建議我~既然要買個新的給安安坐~哪乾脆買個可以做到大的~

也不用等4歲後又要換~

想想也對~於是看上了這一台~從1歲到11歲~~

型也好看~決定下次帶安安來試坐

 

到了壯壯每個月一次的湯姆熊之旅~

順便帶兩個先到麗嬰房試坐

安安當然是沒問題~

問壯壯要不要也要試坐看看

壯壯試坐後~我問壯壯~~買給他,他就會乖乖坐嗎?

壯壯說會~

我說~你確定喔!那媽媽要買一個給你喔!

壯壯又確定的跟我說~會!

OK!反正早就想買一個給他~讓他睡覺時頭不會東倒西歪

於是~兩個顏色我們各買一個~

但因為聽說賣太好~所以得等上半個月才有貨

終於~~在4月底~到貨囉!!

DSC06345.JPG  

座椅分成上下兩部分~

等孩子大了~可以只放座椅當墊高用~

DSC06348.JPG DSC06349.JPG  

組裝起來的樣子

DSC06350.JPG DSC06394.JPG  

這裡拜~他們就可以坐上他們兄弟倆的新座椅囉!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要坐前面了= =

我這個壯媽~可沒辦法擠在兩個安全座椅中間~~

DSC06392.JPG  

新坐車方式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