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想要回桃園”以後

壯壯又一創舉的傷了他老母的心~

原訂明天要帶壯壯去看牙醫的~

從上禮拜就一直跟他說~只是去給牙醫叔叔看一看

壯壯的反應也都算還好

今天特地排壯壯拔6點下班~

趕到桃園接兩隻回台北

但~就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桃園時~

壯壯開始了

開始很委屈的說~我不想回台北

我想待在桃園

我想跟阿嬤在一起

我不要回台北~之類的話一直說

然後一直哭

一開始我還好說歹說~哄騙利誘全都用了

他還是一直哭著說他不要回台北

後來我不理他~

一直在想

我是要不管他就抱著他走出門帶回台北

還是要帶著安安一個回台北

光帶著安安~我走的掉嗎?

如果強行帶他走~後果是甚麼呢?

是他在車上大哭~然後明天繼續鬧~

還是會造成他以後都不想回台北

如果不帶他走~

看牙醫事小~這樣不就少了跟他相處的假日了嗎?

我心理的兩個想法一直在拔河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看看壯壯拔~坐在那裏看電視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難題阿~

最後~

我決定帶著安安一個回台北

於是就在安安自己摸一摸到我腳邊~

我一把抱起安安

然後對壯壯說~不回台北就算了

你就留在這吧!

然後抱著安安~跟壯壯拔說~走啦~

然後背了包包~連再見都沒有跟壯壯說就走了

關上門前還聽到壯壯一直在哭說我不要回台北

唉~~我的心情好沉重阿~

在電梯裡~我問壯壯拔說~然後呢?就真的走了嗎?

壯壯拔竟然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怎樣~

ㄜ~~~好像也回不了頭了~

就~回台北吧!

 

在車上~~我的心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我不是不愛跟安安獨處

只是這樣的離開讓我好難過

壯壯哭著要留在桃園也讓我好難過

記得壯壯還很小時~

也有跟我說我不要回桃園~

那時我跟他說~對不起~馬麻要上班~你得回桃園

現在~

我想是報應吧!

壯壯拔說~

你這樣算是妥協嗎?

我以為你會一把抱起他說~你一定要回台北!

我想~是吧~是妥協吧!

 

但是~我更像是放不下~

一直到寫網誌的現在

我都還在掛念壯壯~

晚上會不會做噩夢~明天一早醒來會不會歡說~底迪呢?

把拔呢?馬麻呢?

還在心疼這個沒有壯壯的假日~

心~隱隱的痛~很難受

 

不知道壯壯是因為生病不舒服的關係~

還是因為懼怕看牙醫的關係

可是壯壯從沒看過牙醫~為何會懼怕呢?

難道單純是因為生病不舒服嗎?

上次他吵著回桃園時~

也是他生病時~

我不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專家何其多~誰可以告訴我這種狀況怎麼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