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在吵架嗎?』

壯壯爸講話常常很大聲~語氣也讓人覺得他在罵人~

某一天~壯壯爸跟壯壯媽在講事情

壯壯看看馬麻~看看把拔

壯壯:「你們在吵架嗎?」

馬麻:「我們沒有在吵架阿~」

壯壯:「那你們在幹麻阿」

馬麻:「我們在講事情啊~」

 

『當然好啊!」』

 馬麻很辛苦的在擠奶~壯壯拿著我的手機偷拍

壯壯:「馬麻,你看」

馬麻:「喔!你拍了甚麼?(我一看~是我擠奶的照片,還是露奶的= =”)」

壯壯:「我要拿去給阿嬤看!」

馬麻:「不好吧!」

壯壯:「當然好啊!!(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出去大叫:阿嬤,你看)」

馬麻:「= =”」

 

 

『真厲害!good job』

壯壯玩保齡球電動~自己丟了全倒~然後對著電視比大拇指說

壯壯:『真厲害!good job!』

馬麻:『…哈哈』

 

『把拔很喜歡回桃園齁』

禮拜天的早上~壯壯在跟我聊天~我在跟他說今天的行程

壯壯:『馬麻~把拔很喜歡回桃園齁』

馬麻:『阿?把拔沒有很喜歡回桃園阿~

是因為明天把拔馬麻要上班,

所以只好送你跟安安回桃園~

壯壯喜歡留在台北是不是?』

壯壯:『嗯!』

馬麻:『你只是喜歡台北的電動吧!!』

壯壯:『嗯!你只是喜歡台北的電動吧』

馬麻:『好啦~馬麻問問把拔~看他禮拜六要不要休息帶你們回來~』

壯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