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太大聲』

阿公在房間看電視~壯壯跑進去

壯壯:『阿公,你都開好大聲!!小聲一點啦』

跑出房門

壯壯:『阿公都不理我』

然後又跑進去

壯壯:『阿公~你開好大聲!!』

跑出來跟我說

壯壯:『阿公說他就是要開好大聲!!!』

阿公:『……』

 

『你小心一點』

帶壯壯去學校~把拔去爬遊樂器材

壯壯:『唉呦~把拔~你小心一點!!』

馬麻:『哈哈哈』

 

『媽咪~我愛你!』

某一天~壯壯突然跑過來

壯壯:『媽咪~我愛你^^』

馬麻:『歐~壯壯!我也愛你!!』

 

『我長大了~我會自己打電話』

電話響起~是媽媽打來的~一接起來

馬麻:『喂』

壯壯:『馬麻~我自己打給馬麻(大喊)』

阿嬤:『你打給誰,我看(把手機拿走)』

壯壯:『我打給馬麻~』

阿嬤:『你自己打給馬麻?』

壯壯:『我長大了~~我自己打給馬麻(大喊)』

馬麻:『……』

 

『阿不然咧』

馬麻:『壯壯~你為什麼要開檯燈』

壯壯:『阿不然咧』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