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也許是我以前念的大學太小~

所以~~餐廳一間~福利社一間~書局一間~還有個小小的提款機~

但~自從來到台大後

我發現~~

這才是真正的大學嘛!

第一天來~我只知道有全家~摩斯漢堡~

吃飯的餐廳有兩個地方~跟美食街沒兩樣~自助餐燒臘店飲料店早餐店賣鍋燒賣滷味賣義大利麵焗烤披薩~應有盡有

還有郵局

第二天~~

我發現了7-11,山崎麵包,丹堤~還有個華南銀行~~我的天阿~

一個真正的銀行耶!!!

真的啥都有~

我只能說~台大人很幸福

要甚麼有甚麼~

雖然~都不是很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