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36W2D的產檢~

要開始做胎心音檢測了~

我掛完號~整家醫院只有2個病人吧!

所以~~我先量了體重

夭壽喔!!66.6

足足胖了2公斤!!!我的天!

才兩個禮拜耶!!安安阿~你最好是長大很多= =

接著做胎心音~要躺在那40分鐘~

肚子上綁著測胎兒心跳跟子宮收縮的東西~

我隨手拿本雜誌打發時間~

沒想到~這本雜誌竟然是2004來的!

哇咧= =

就隨便翻翻囉!!因為裡面的資訊…都老舊了

哈!!

好不容易過了40分鐘

在外面等了一下~就要進去檢查囉!

一開始先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接著照超音波~

今天安安一直用手遮著~哈~醫生都看不到他的臉

誰叫醫生一直碎碎念叫我挑日子

而且之前都和顏悅色的說

看我無動於衷~今天竟然開始用恐嚇的

所以安安不給他看啦~XDD

回歸正題~

安安的頭圍肚圍腳長都符合36周大小

重量是2778g

比上次多383g~(也就是說我胖了1.6公斤><)

唉呦..安安..加油加油~~多吸收一點啊!

做完檢查~醫生跟護士一搭一唱~叫我要去挑日子

煩不煩><

竟然恐嚇我說如果突然大陣痛~有些人運氣不好

會從子宮傷口裂開~巴拉巴拉的~

不是我不願意提早生~

阿是我工作不能太早閃人阿

雖然我是米蟲~雖然我工作不是很繁忙交代不完

但…薪水已經給人家領了~總不能現在跟人家說我要提早休息吧!

最後醫生還是說了…如果有落紅破水或陣痛

一定要馬上來醫院~半夜也沒關係

我們就馬上開刀~

= =阿這不是自我矛盾嗎?

之前說我不挑日子~如果剛吃完飯就陣痛甚麼的

還是要等空腹8小時

阿現在說如果有產兆就馬上開刀

醫生阿…我知道..訂了日子你比較好排時間

但…可以讓安安自己選嗎?

不要再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