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今天要飛台東囉!

早上起床還悠哉的收了菜~

蒸了宜蘭帶回來的爆漿饅頭跟老公一起吃~

10點多~開始準備出門

還要先到小屈拿個東西…

接著去坐捷運~體驗一下直接走到松山機場

從捷運站出來~沿著指標走很久…沒想到走出出口~是機場的大門

拼貼1.jpg 

我以為…會在裡面~~哈

拼貼2.jpg 

沒差啦..

走進第一次進來的松山機場~嗯…很小

難怪出口沒辦法蓋在裡面~

找到立榮航空櫃台~挺多人的

看來今天的班機應該是滿的

報到劃位後~我決定到旁邊整理一下行李

把身上這大包的拿去拖運~

將行李托運後~走到登機門口~

就坐著等著上飛機囉!!!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只能到處看看~用手機用相機拍拍照

好不容易

終於登機了~

找到位置坐下後..就等著起飛了~

拼貼3.jpg  

國內班機果然很小~走道很小~坐位很小~

飛機剛起飛時~有坐雲霄飛車的FU

還好我坐在窗邊~可以從高空看看台灣

真的很漂亮..台灣的海岸台灣的山~~

真的很美

不過…飛行的過程中有點小插曲

譬如~~我旁邊坐著是一對父女~

後面的三人坐是坐著媽媽帶兩個小孩

一個大約小五小六或國一~長的很大隻

另一個應該2或3歲左右

可想而知~小的一直講話~大的一直踢我椅子

其實…挺不舒服的!!

 

第一個小插曲就是~~

後面的小哥哥…你的地理真的需要加強了

當我已經看到龜山島時..聽到後方的哥哥跟弟弟說

底迪~你看~前面那的河口有沒有~那個就是淡水河= =?

還有旁邊的海~就是台灣海峽= =???

ㄜ…雖然那兩三歲的也許不懂~但…也不用這樣誤導人吧!!

第二個小插曲是~

從一上機開始~後方的說話聲沒有停過

跟我同排的那個父親~在飛機飛穩後~站起來轉過頭跟那個媽媽說

『小姐,你可以安靜一點嗎?你從頭到尾講話沒有停過,你比小孩還要吵!!』

說真的…我不覺得那個媽媽吵~我覺得那個小哥哥比較吵~

但媽媽從頭到尾也沒開口制止過小朋友小聲一點~不要亂動~之類的

也許..那個爸爸是想藉由這樣罵媽媽~讓媽媽可以管一下小孩

我不懂那爸爸真正的意思是甚麼~我只知道..

之後~媽媽真的閉嘴了~一句話也不說

但那兩個小孩~還是沒停過啊!!哈

整個飛行的時間也不過30分鐘左右~~忍一忍就過了~~

不過..小飛機降落時真的沒甚麼感覺~

下了飛機..就去等行李啦~

走出機場~

坐在外面等阿爸阿母跟壯壯~

隨手拍幾張照片~~

拼貼4.jpg 

結束了我的國內班機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