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篇寫過阿爸真可愛~~

到了台東後

發現~阿爸的經典語錄更多了~~

就在我下台東的第二天~

我們往北跑..走海線

我看到指標往三仙台還有44公里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挖~到三仙台還有44公里耶..這麼遠』

阿爸:『還好啦…100公里以內都還可以』

我:『…………(是誰說2-4公里很遠的阿)』

我:『100公里…是來回100公里嗎?』

阿爸:『單程100阿』

我:『…………(阿爸~幸好你是生我養我的阿爸…你要是我老公~我早就八下去了)』

果然…心境不同…啥都不同..

最後那天沒去八仙洞..因為要趕回成功吃海鮮

爸還念了念說…沒去八仙洞..

………

 

這次實在玩太多天了…遊記需要一些時間..

還要整理照片..呼~有得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