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複檢!!

我的妊娠糖尿病= =

一早~親愛的壯壯爸載我到醫院

上了樓~發現~沒啥人耶~~

我跟護士說了~我是來複檢的

所以不用掛號~只收檢驗費600大洋!

等了一下~被叫進問診間

護士就說~來抽血吧!!= =

不過..我真的要給這個護士拍拍手

他抽血真是快狠準~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就抽完了耶~~

之前別的護士說我的血難抽~~屁啦!是他不夠老鳥吧!!

這護士動作真的超快

抽完以後~他說~我去泡糖水給你喝~~

過了一下….他拿了兩杯給我

歐~~天阿~喝一杯已經夠噁了~還一次灌兩杯

大約400cc吧= =

好不容易灌下去了~還要再灌兩杯同樣容量的水

等於要我一下子喝下800cc的液體~~

= =不吐也難~~

喝完後~護士說~好~接下來你一個小時來抽一次血~~總共還要抽三次喔~~

>< 

我走到外面~拿起我今天帶的書~~看了起來~~

三不五時還跟櫃台聊聊天~~實在是太沒人了

不知不覺…抽第二次血的時間到了

 我走進去~跟護士說…我來抽血了~

坐下後!我舉起另一隻手~

然後問護士~那等下兩次要抽哪?

她笑一笑說~再找囉!!不會啦~我看到你還有很多條血管啊!!

然後就抽完了= =

我真的覺得…是之前的護士經驗不夠

抽完還跟我說~

這一個小時因為身體代謝不正常~你會很不舒服~要起來走走~

頭暈就要趕快坐下~

走出診間..我決定~到樓下走走~~

據網路上的人說~到外面走走~比較容易過!!

但………外面實在太熱了

而且附近又沒甚麼好逛的~沒有小屈~沒有書店~沒有賣童裝的~

所以…我都沒得逛!

於是又走回醫院~

我決定小睡一下~但這時候看診的人多了~也吵了~

就這樣..頭昏昏~想吐想吐的一直到了下一個抽血時間~~

第三次抽~又換回左手

總算抽完第三次了~再一次!!我就解脫了

回到外面~繼續看我的書~

等待著最後一次~

12點15分!

我走進診間~~跟護士說~我又來了~

護士笑笑..說~最後一次了!來吧!

舉起右手~

護士說~唉呦~你都瘀青了耶!

我說…對阿~每次抽血都這樣~~

護士說..辛苦了= =

抽完第四次…護士說下禮拜打回來問報告喔!!

結束了我的複檢~

左右手各2個瘀青~~

希望…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呼…

今天還偷偷量了一下體重~~

63.1

跟上次產檢比~我瘦了一公斤耶~

我都6個半月了~怎麼還瘦?

是因為這一個禮拜少吃澱粉跟沒喝奶茶個關係嗎?

如果是…那奶茶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

不管~反正…奶茶還是少喝

以後~想喝還是去喝50X的微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