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去做了定期產檢~

這次要檢查妊娠糖尿

一到醫院~要先喝杯純糖水

隔一小時後要抽血~

在等待的一小時中

量了體重..嗯!沒有胖很多

進去照了超音波

醫生照了很多4D照

還照到安安在偷笑咧~哈哈

醫生說~安安大小正常~

狀況也都很ok~

因為壯壯爸沒有去~

所以~產檢也很快~也沒啥問題

我只問了我可不可以去坐飛機~哈哈!!

產檢完出來

還等了半個小時才抽血

呼~希望沒問題~

抽血真是我懷孕過程中最害怕的事= =

 

後記

今天6/30

醫院打電話來

說我妊娠糖尿檢查沒過

標準是140~我是141

= =

要複檢

天啊!!!可以不要嗎?

複檢除了要花整個半天~整整將近5小時的時間外

每隔一小時要抽一管血

要抽4管

還要控制飲食3天後才能去做~

不能吃甜食~

水果只能吃芭樂番茄或蘋果等等不甜的水果

天阿~才超過1

沒這麼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