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獨自帶壯壯去坐車回桃園~

壯壯有坐過公車~

不過都是他很小跟他還沒記憶~還不會講話時

自從他有記憶、會說話以來~

不是坐阿公的車車~就是坐把拔的車車

第一次~~坐大巴士!!

我算好時間~想說要帶他去搭台汽

因為可以一班車到桃園~

下午2點20~~

出發走到車站~壯壯很乖~自己走!

到了公車站~我抱他坐著等

 DSC00931.JPG

等了將近20分鐘~

車來了~卻因為..他沒開燈號也沒擺牌子~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車來了

也就這麼讓他跑了~

才會有紫色車車壞壞的對話~

下一班~要一個小時後才會來~

想說..算了~認命的換車吧!!

至於台汽…再寫信去罵人!怒!!

 

好不容易等到了638~我們上了車

坐在司機後面~

是因為...一方面司機沒等我坐下就開車~

所以我只能讓壯壯先坐在最近的位置上

一方面是…等下好下車~~哈哈

 

638要一路坐到輔大~

壯壯在車上很乖~也很好奇~東看看西指指

嘴巴講個不停…

DSC00935.JPG 

終於~到了輔大

原本想說如果沒有桃園客運~就花點錢坐小黃吧!

畢竟~身上還有兩包行李!!

我讓壯壯自己走下大巴士!

剛好後面有一台桃園客運~

但是公車旁不斷的有機車經過..等車的台子離馬路又有點高度

壯壯踏下去差點摔跤~

亂危險的~

於是…為母則強阿~

挺了6個月的肚子~

背後一個包包

左手提個包包~

仍用右手單手一把抱起13.6公斤的壯壯~~

抱上車~

上了車~投了錢~一樣抱著他走到座位上~~

呼~~~總算是上車~只剩最後一關了!!

在桃園客運上~因為壯壯自己坐一個位置

明顯的比在638上皮~動來動去~

唉…不過還算好~叫他坐好還會聽

DSC00939.JPG DSC00947.JPG

只是過一下又開始= =

一路坐到龜山~要下車時..我有先按鈴

我也等車停了才抱著壯壯往前走~

幸好阿母有來車站接我們~

所以…下車時壯壯就給阿母抱

我負責拿行李

輕鬆點了!!也終於到家了~~~呼!!

看來…下次沒行李的話..

可以偶爾自己帶壯壯回台北了~

免得他可憐的老爸~老是只能用3G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