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沒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

有個學生說了一句話~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這句話~也許對~也許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

人在小時候都會有願望~我長大要做***

我從小就想當室內設計師

所以我高中毫不考慮的念室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學卻沒有堅持下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去補了習~還是沒有堅持下去

也曾經有很多人跟我說~我不適合室內設計

因為我對配色的處理啦~因為我的個性啦~等等

後來~知道室設在我的人生裡是不可能實現了

 

我轉向了~~想說去當保母~~

去上了課考了證照~但還是沒有在當保母

但這個夢想還沒斷~因為~~以後老了還是可以做

之後又想當安親班課輔老師~~

好不容易找到安親班的工作

做了8天就讓我認清~我不適合

這個夢想也不一定會斷

也許我可以自己搞個小型的~帶個兩個三個就好

於是~~我又準備開始要上課了~

去上『不上安親班落實課程』

哈哈~真是甚麼課都有~~

還不便宜咧!!

 

離題了~~

我在想

在壯壯還小~又剛好有機會的情況下

我是不是應該來試一試~

搞個小型安親~找到相同理念的父母~

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帶孩子~

讓孩子在台北這競爭激烈的地方

也能有個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